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北汽全新纯电动SUV将上市 尺寸大幅提升

北汽全新纯电动SUV将上市 尺寸大幅提升

2016-08-01 06:21:5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佟闻丰   编辑:李超   

根据北汽新能源的产品规划,继首款纯电动SUV—EX200上市后,品牌还将推出更高定位、更长续航里程的车型,深耕该细分市场。北汽新能源营销公司总经理助理、品牌总监金新在与网上车市沟通时表示:EX300L将于今年年底正式上市。值得一提的是,EX300L基于绅宝X55打造,除续航里程高于现款EX200外,在车型尺寸上也会全面提升。新车上市后,将使北汽新能源纯电动SUV产品序列得到进一步丰富。

北汽全新纯电动SUV将上市 尺寸大幅提升-图1

北汽全新纯电动SUV将上市 尺寸大幅提升-图1

北汽全新纯电动SUV将上市 尺寸大幅提升-图2

EX300L的车身长宽高为4405*1809*1685mm,轴距2650mm,相比EX200而言,在尺寸上有着全面的超越。此外,EX300L还配备了中控大屏、全景天窗、360°全景影像、车辆互联等配置,提升驾乘感受。

北汽新能源A级SUV车型EX300L,已于今年北京车展期间亮相。新车前进气格栅的设计遵循了北汽新能源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蜂窝状格栅内部搭配蓝色的飞翼饰条,以及尾部“EX300L”和蓝色“EV”标识彰显了其纯电动特质。

北汽全新纯电动SUV将上市 尺寸大幅提升-图3

得益于北汽新能源在电池技术方面的技术积累和优势,EX300L拥有300公里的纯电动续航里程,同时,为了使EX300L拥有更好的操控感受,研发团队还在EX300L上采用了“极速四驱系统”。据悉,新车的整备质量为1,847kg,最高车速可达150km/h。(网上车市 2016年8月1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