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本田思域搭小排量发动机 售价将下调-图

本田思域搭小排量发动机 售价将下调-图

2016-07-31 21:57:5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张卿   编辑:林垚   

在今年北京车展上,本田带来首FUNTEC新动力总成SPORT TURBO(锐·T动),本田思域首次运用这一技术。根据规划,今年还将推出搭载1.0T涡轮增压发动机车型,网上车市此前已经获得了新车谍照。新车有望在今年11月份举办的广州车展正式上市。新车上市后,售价有望进一步下调。

本田思域搭小排量发动机 售价将下调-图-图1

本田思域搭小排量发动机 售价将下调-图-图2

本田思域搭小排量发动机 售价将下调-图-图3

现款思域搭载1.5T发动机,在车价当中税率部分包括了25%的消费税、17%的增值税。其中增值税相对固定,因此消费税在车辆价值中的影响因素更为重要。搭载1.0T发动机后,对应税率仅为1%,下调了2个百分点。以目前该车12.99万元的售价计算,消费税率若下降2个百分点相当于下降2500元。同时在动力输出上也将有所下降。

本田思域入门版车型将上市 售价有望下调-图5

目前在紧凑级轿车市场中,福特福克斯同样搭载一台1.0T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新车上市后将与其展开竞争。相比之下,思域搭载的1.0T发动机,最大功率高出3kW,最大扭矩方面高出30Nm,在动力上更占优势。

本田思域搭小排量发动机 售价将下调-图-图4

本田思域搭小排量发动机 售价将下调-图-图5

本田思域搭小排量发动机 售价将下调-图-图6

从此前曝光的谍照来看,思域1.0T车型外观上与在售车型并没有明显的变化,但在一些细节方面有小的调整。包括新车取消了前雾灯的设计,大灯也不再使用LED光源,更换为传统的卤素光源。180 TURBO的尾标,表明了其身份。内饰部分,新车座椅、门把手以及中央扶手均采用织物材质,多功能方向盘有所简化。同时,中控液晶显示屏也没有出现在这款车型上。(网上车市 2016年7月31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