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沃尔沃推4款混动车型 S90混动版将上市

沃尔沃推4款混动车型 S90混动版将上市

2016-07-31 16:54:3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张卿   编辑:常方圆   

目前沃尔沃在华已经推出了2款混动车型,分别为XC90 T8 E驱混动和S60L E驱混动。网上车市从沃尔沃内部人士获悉:混动版S90明年推出,今后所有车型都将推出混动版车型。梳理了沃尔沃现有车型,未来将推出包括S90在内的4款混动版车型。新车的推出,进一步完善沃尔沃在新能源领域布局。

沃尔沃推4款混动车型 S90混动版将上市-图1

沃尔沃推4款混动车型 S90混动版将上市-图2

梳理了沃尔沃目前现有车型,发现目前XC90和S60L均已推出混动版本车型。未来将推出S90、XC60、V40、V60四款车型的混动版。新车的推出还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动力选择空间。其中S90混动版车型将于明年正式上市销售。

沃尔沃推4款混动车型 S90混动版将上市-图3

从此前曝光的S90混动版谍照来看,外观方面与普通燃油版车型的区别并不明显。其中最大的变化是在左前翼子板处增加的充电接口。新车依然采用“雷神之锤”家族式前脸设计,直瀑式的进气格栅采用了内凹的造型。新车尾部线条多以横向直线为主,尾灯部分采用双C型设计。

沃尔沃推4款混动车型 S90混动版将上市-图4

目前在中大型车市场中,德系豪华品牌宝马已经推出5系插电式混动车型,奔驰E级也已经推出了油电混合车型。未来S90混动版上市后将与上述车型展开竞争。S90混动版有望搭载2.0T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动力系统,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相比宝马5系插电混动版搭载的2.0T发动机,动力输出方面占据优势。(网上车市 2016年7月31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