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临时车市 »  综合新闻 »  宾利添越柴油版谍照 动力强劲不跌面

宾利添越柴油版谍照 动力强劲不跌面

2016-08-01 08:51:12 来源:凤凰汽车   编译    作者:网上车市   

凤凰汽车 宾利添越,就是那款好几百万的顶级豪华SUV,居然要用柴油发动机。这在中国看似不可能,但在欧洲却非常正常,有外媒爆出了搭载4.0TDI V8双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的添越测试谍照。

 

2016款 宾利添越 6.0T 标准版

整体看这款柴油版添越与6.0TSI W12的汽油版车型无异,但车尾的排气管换成了左右四出布局,这一点表明了其身份并不完全相同。有好事者从国外网站查的该车注册信息,2016年4月注册,搭载3956cc柴油发动机,那就确信无疑了。

根据大众集团内部的动力系统分析,宾利添越柴油版将搭载与奥迪SQ7相同的4.0TDI柴油发动机,V8双涡轮增压,最大功率虽然只有435马力,但峰值扭矩高达900牛米,非常惊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