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长沙车市 »  华泰汽车全新圣达菲试驾会长沙站落幕

华泰汽车全新圣达菲试驾会长沙站落幕

2016-07-31 15:36:0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李婕婕   

网上车市长沙站7月31日,由长沙鑫天机电贸易有限公司主办的“华彩绽放·泰然登峰”全新圣达菲试乘试驾活动在长沙市芙蓉区机电驾校举行。除了试乘试驾环节,现场还有特价车、包牌价等多重购车优惠,为购车消费者提供了更加优惠的购车价格。

华泰汽车全新圣达菲试驾会长沙站落幕-图1

活动现场的特价车型

华泰汽车全新圣达菲试驾会长沙站落幕-图1

新圣达菲轻松通过模拟起伏路段。

华泰汽车全新圣达菲试驾会长沙站落幕-图3

现场试驾环节。

红车网长沙7月31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龙真)7月31日,由长沙鑫天机电贸易有限公司主办的“华彩绽放·泰然登峰”全新圣达菲试乘试驾活动在长沙市芙蓉区机电驾校举行。除了试乘试驾环节,现场还有特价车、包牌价等多重购车优惠,为购车消费者提供了更加优惠的购车价格。

华泰全新圣达菲采用韩系经典锋芒前脸造型设计,立体双分割线,蜂腰式车身腰线,虎跃式车身造型,还配有犀利鹰眼大灯,彰显动感霸气。除了拥有华丽的外观,在内饰设计上,采用了高端品牌SUV常用的游艇式仪表台设计方案,更加宽敞开阔,舒适的驾乘空间、宽大的后箱空间、丰富实用的储物空间,使这款车不仅能让您在工作中得心应手,还能在您全家出游时更加实用。

华泰汽车全新圣达菲试驾会长沙站落幕-图1

全新圣达菲内饰。

华泰汽车全新圣达菲试驾会长沙站落幕-图1

现场试驾环节。

全新圣达菲拥有韩国SUV的血统和平台,技术先进并且扎实可靠。搭载了英国罗孚1.5T发动机,最大扭矩215牛米,强劲的动力优于同级的SUV车型。该车还采用了先进的德国采埃孚变速箱技术,品质可靠,操控顺畅。在功能上全新圣达菲更是拥有比同级别车更加全面的配置,高强度防撞钢梁、安全气囊、360°全景泊车系统、紧急制动辅助系统、上坡辅助系统、车身稳定系统、胎压监测系统、以及一键启动、豪华天窗、8英寸触摸屏智能信息系统等豪华配置一应俱全,配合英国米拉公司的地盘调教与静音技术,提升了全新圣达菲的稳定性和舒适性,同时华泰汽车提供5年15万公里的超长质保。

华泰汽车全新圣达菲试驾会长沙站落幕-图1

现场试驾环节。

现场通过直线加速体验以及越野性能体验,充分感受到了华泰经典圣达菲和华泰全新圣达菲的澎湃动力、优越的越野性能以及舒适的驾乘感受,扎实的底盘调教,精准的操控性能,使华泰全新圣达菲拥有对复杂路况更好的适应性。

长沙鑫天机电贸易有限公司

地址:长沙市远大路846号

销售电话:0731-84788258

网上车市长沙站

网上车市长沙车友QQ群:114150155,长沙车市团购资讯即时发布!欢迎您加入共同交流购车、用车心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