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东风雪铁龙全新C6搭1.8T 现身环保目录

东风雪铁龙全新C6搭1.8T 现身环保目录

2016-07-30 22:19:2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张卿   编辑:张卿   

东风雪铁龙新C4L已在本月28日正式上市,根据规划,今年还将推出旗舰车型C6。网上车市从国家环保局获悉:东风雪铁龙DC7188TYAB轿车,搭载代号为10UF616G01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DC7188TYAB这款车为东风雪铁龙旗舰轿车C6,搭载的是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超越全新一代迈腾。新车将于今年4季度正式上市。

东风雪铁龙全新C6搭1.8T 现身环保目录-图1

东风雪铁龙全新C6搭1.8T 现身环保目录-图2

东风雪铁龙全新C6搭1.8T 现身环保目录-图3

新车在外观设计方面,采用雪铁龙家族最新的前脸样式,科技感十足。镀铬装饰的横幅式进气格栅与左右两侧前大灯相连,LED日间行车灯融入在格栅与大灯之间,点亮后为前脸增添了几分科技感。尾部整体造型圆润,尾灯组为双U形的设计,贯穿两侧的镀铬饰条进一步拉宽了尾部的视觉效果。

东风雪铁龙全新C6搭1.8T 现身环保目录-图4

雪铁龙C6内饰设计偏向商务风格,采用大量皮质、木质材料进行包裹,用料以及颜色的搭配颇具奢华的感觉。配备黑棕双色搭配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可对蓝牙通话、多媒体系统等进行操作。拥有四温区自动空调,座椅按摩/加热/通风等功能。

东风雪铁龙全新C6搭1.8T 现身环保目录-图5

新车上市后将与大众迈腾别克君越等车型展开竞争。雪铁龙搭载的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kW,峰值扭矩达到280Nm。大众迈腾同样有搭载1.8T发动机车型,与之相比,在最大功率方面占据优势。此外新车2,900mm的轴距同样超出迈腾29mm。(网上车市 2016年7月30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