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铃木新款锋驭官图发布 国产改款车型同步

铃木新款锋驭官图发布 国产改款车型同步

2016-07-30 20:23:2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张卿   编辑:张卿   

铃木目前已在华投产两款SUV车型,分别为锋驭维特拉。网上车市从官方获悉:铃木新款锋驭(海外称为SX4 S-Cross)官图正式发布。新车将于今年10月份举办巴黎车展首发。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在前脸部分有着较大的调整,未来国产新款锋驭设计有望与海外版车型同步。

铃木新款锋驭官图发布 国产改款车型同步-图1

铃木新款锋驭官图发布 国产改款车型同步-图2

相比现款车型,变化主要集中在车头。新车采用了全新的直瀑式前格栅,格栅周边以及内部采用镀铬饰条进行装饰。前大灯的造型也经过全新的设计,并且与前格栅连为一体,内部进行了熏黑处理。前保险以雾灯区域同样进行了调整,下进气口成梯形的设计。

铃木新款锋驭官图发布 国产改款车型同步-图3

铃木新款锋驭官图发布 国产改款车型同步-图4

从图片来看,新款锋驭长度将有所增加。新车车头更加修长,侧面配有银色护板,提供防刮蹭的同时,还提升了侧面的视觉效果,全新样式的双五辐轮毂设计也更加年轻、运动。尾部的整体造型则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细节方面,对尾灯组内部布局进行了调整。尾部下方保留银色防刮护板,与车头相呼应。

铃木新款锋驭官图发布 国产改款车型同步-图5

动力方面,预计新款锋驭将延用现款车型的动力系统,提供1.4T涡轮增压和1.6L自然吸气两款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6速手自一体和CVT变速箱。新车上市后将继续与本田XR-V别克昂科拉等小型SUV展开竞争。(网上车市 2016年7月30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