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讴歌独立渠道销售 CDX将推混动版

“我们对CDX今年的销量预期是一万多台,我们对此非常有信心。”在广汽讴歌CDX发布会后的采访环节,广汽本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第二事业本部副本部长王顺胜向网上车市表示。作为广汽讴歌在华首款国产车型,CDX以22.98-30.98万元的亲民价格入局,也引起现场媒体的一片欢呼,虽然紧凑型豪车SUV市场竞争激烈,但CDX或许会带给人惊喜。

广汽讴歌独立渠道销售 CDX将推混动版-图1

广汽讴歌独立渠道销售 CDX将推混动版-图2

目前,本田拥有450万的用户群体,以及广汽本田全国的470家营销网络,这些有车型升级需求的车主也成为讴歌CDX的潜在消费者。在销售渠道方面,讴歌将作为一个独立的豪华品牌而独立运营,不会在广本4S店里销售。目前广汽讴歌的经销商有43家,而到今年年底,目标是增加到60家左右。

广汽讴歌独立渠道销售 CDX将推混动版-图3

此次CDX采用1.5T涡轮增压发动机+8DCT双离合变速箱的动力组合,纵观豪华紧凑型SUV车市场,无论是宝马X1、还是奔驰GLA等车型均搭载两套动力系统,本田技术研究所汽车开发中心车型研发总负责人渡边朝生表示今后将通过混动版的投入,为客户提供更高驾驶乐趣的同时,兼具环保性。

广汽讴歌独立渠道销售 CDX将推混动版-图4

讴歌虽然进入中国市场比较晚,但已将中国列为美国外最重要市场,今后会更贴近中国市场,加强车型的本土化,明后年都会陆续为中国市场导入新车型。同时,讴歌国产和进口车型采取整合的销售渠道,今后将继续根据中国消费者的需求,带来进口大型SUV、跑车、轿车等多种车型,为消费者提供丰富的车型选择。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