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江淮下半年新车计划曝光 6款新车即将上市

江淮下半年新车计划曝光 6款新车即将上市

2016-07-31 08:01:2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佟闻丰   编辑:金超   

江淮汽车目前已经形成了瑞风和悦江淮IEV三大乘用车品牌,旗下产品序列较为完善。今年前6月,江淮累计销量达18.85万辆,同比增长17%,接下来的产品布局对企业36万辆的年销售目标显得尤为重要。在谈及下半年新车规划时,江淮乘用车营销公司品牌管理部部长庄严向网上车市表示:“我们将在8月到10月之间密集投放第二代S2、第三代S3、新瑞风M3、M4、A60五款新车,纯电动SUV IEV6E也将在第四季度上市。”多款新车的上市,有望使江淮的品牌竞争力得到进一步提升。

江淮下半年新车计划曝光 6款新车即将上市-图1

江淮汽车2016下半年新车计划
车型 级别 上市时间
瑞风S3-III代 A0级 8-10月间
瑞风S2-II代
新瑞风M3 MPV
新瑞风M4
瑞风A60 B+级轿车
瑞风IEV6E A0级 第四季度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江淮下半年新车计划曝光 6款新车即将上市-图2

今年上半年,瑞风S3以9.7万的销量成绩成为了自主品牌小型SUV领域的销量冠军,接下来江淮将继续深耕SUV市场,推出第二代S2、第三代S3,两台新车均有望延续现款车型动力。2017年,江淮将继续发力SUV细分市场,包括瑞风S5和瑞风S7以及入门级SUV瑞风S1均将实现投放。

江淮下半年新车计划曝光 6款新车即将上市-图3

江淮汽车未来将向定位更为高端的中大型轿车领域拓展,瑞风A60就是产品布局的开端。新车采用全新的设计理念,整体造型设计沉稳而赋有气势,并采用新“JAC”家族标志。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基于江淮最新技术打造的1.5TGDI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8kW,峰值扭矩251Nm,匹配江淮自主研发的6速湿式双离合自动变速箱。

江淮下半年新车计划曝光 6款新车即将上市-图4

在今年的北京车展上,江淮汽车发布了小型纯电动车—iEV6E,新车与瑞风S1同平台开发而来,外观方面基于江淮悦悦进行打造。动力上,iEV6E配备的电动机最大功率45kW,最大扭矩175Nm。据悉,该车搭载18.6千瓦时的磷酸铁锂电池,续航里程可达152km,最高时速为102km/h。(网上车市 2016年7月31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