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一款比汉兰达动力要猛的SUV 你要不要?

一款比汉兰达动力要猛的SUV 你要不要?

2016-07-30 08:21:0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张卿   编辑:金超   

在今年的北京车展上, 广汽本田带来了全新中型SUV——冠道。网上车市从国家环保局获悉:本田GHA6480KAA5A多用途乘用车,搭载代号为K20C3的发动机,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这款车就是本田冠道,本次现身环保目录的车型搭载代号为K20C3的2.0T发动机,这台发动机动力输出超丰田汉兰达。新车预计将于今年四季度正式上市。

一款比汉兰达动力要猛的SUV 你要不要?-图1

广汽本田冠道现身环保目录 动力超汉兰达-图2

广汽本田冠道现身环保目录 动力超汉兰达-图3

新车造型上延续了本田concept D概念车的设计理念。全LED设计的前大灯组简洁、醒目;中央格栅采用本田家族脸飞翼式造型,并与前大灯组相连。整体车身线条设计偏年轻化,尾部略下沉的线条,加之匹配的19寸多幅轮毂,更能突出运动感。镀铬饰条贯穿车尾,与两侧“C字形”LED灯组相连,排气布局为双边单出的设计。

广汽本田冠道现身环保目录 动力超汉兰达-图4

新车搭载代号为K20C3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0kW,峰值扭矩达到370Nm,与发动机匹配的为9速自动变速箱,提供标准、运动和舒适三种驾驶模式选择。相比丰田汉兰达所搭载的2.0T发动机,在动力输出上占据明显优势。

广汽本田冠道现身环保目录 动力超汉兰达-图5

从此前本田冠道的申报信息来看,其长宽高分别为4,816*1,942*1,669mm,轴距达到2,820mm。新车尺寸十分接近丰田汉兰达,轴距更是超汉兰达30mm。新车为5座布局,而汉兰达为7座布局,在乘坐空间上,预计会有更好的表现。(网上车市 2016年7月29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