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海口车市 »  马自达睿翼限时优惠 购车直降5000元

马自达睿翼限时优惠 购车直降5000元

2016-08-01 03:00:1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杨淑芳   

马自达睿翼限时优惠 购车直降5000元-图1

网上车市 海口站】编辑从马自达海南优之杰4S店获悉,睿翼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价格直降5000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详询或到店参与试乘试驾。详情见下表:

睿翼价格表
车型(海口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0L 自动精英版2015款 16.48 16.48 暂无优惠  
2.0L 自动豪华版2015款 17.28 17.28 暂无优惠  
轿跑 2.0L 自动精英版2015款 17.68 17.68 暂无优惠  
轿跑 2.0L 自动豪华版2015款 18.48 18.48 暂无优惠  
制表:海口车市 hk.cheshi.com

睿翼价格直降5000元

查看更多马自达睿翼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睿翼车型介绍:

睿翼限时优惠高达5000元 欢迎垂询-图2

马自达6睿翼的车身尺寸为长4755mm、宽1795mm、高1440mm,比马自达6稍大。简洁流畅的车身线条带来浓厚的运动气息,更为夸张的前脸设计让整车的时尚感更为强烈。透过大嘴型的进气格栅,里面的水箱冷凝器清晰可见。横向排列的大灯组合霸气十足,再加上LED日间行车灯的搭配,给这款车增添了不少酷炫的味道。车头的设计大胆前卫,而在尾部又趋于稳重,这让整车看起来层次鲜明,张弛有度。

睿翼限时优惠高达5000元 欢迎垂询-图3

内饰方面融合很多时尚元素,全黑内饰凸显运动风格,中控台功能按键齐全,排列有序,便于操作。采用时下流行的炮筒风格仪表盘,背光亮起后绚丽夺目。真皮方向盘手感不错,按键规整,可以控制全车的多项装备,功能非常强大。

睿翼限时优惠高达5000元 欢迎垂询-图4

动力方面,睿翼采用2.0L直列四缸和2.5L直列四缸两种发动机,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08kW(147马力)/6500rpm,最大扭矩184Nm/4000rpm;2.5L发动机最大功率124kW(169马力)/6000rpm,最大扭矩226Nm/4000rpm,全系匹配的均为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目前海口地区购买马自达睿翼优惠高达5000元,目前优惠区间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相对稳定,对睿翼感兴趣的朋友请致电咨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