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深圳车市 »  深圳海马S5店内让利3500元 现金促销

深圳海马S5店内让利3500元 现金促销

2016-07-30 08:00:0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张涛   

深圳海马S5店内让利3500元 现金促销-图1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近日,网上车市编辑从深圳通利华海马4S店了解到,海马S5最高优惠3500元,该车型目前有现车在售。想获得更多海马S5优惠的朋友可在本文下方“团购报名”填写报名。喜欢这款车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了解,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深圳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海马S5 1.5TCVT创享版2016款 9.98 9.63 0.35  
1.6L手动豪华型科技版2016款 8.58 8.23 0.35  
1.6L手动智能豪华型科技版2016款 9.58 9.23 0.35  
制表:深圳车市 sz.cheshi.com

查看更多海马S5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沧州海马S5购车优惠0.3万 现车销售-图2

海马S5的整体外形设计由意大利LD'A公司与海马汽车共同打造,最具个性的我认为就是前脸的设计,乍看上去有没有点Fendi品牌“小怪兽”的意思? 而实际这款车主打的也是年轻消费群体,另外运动版的车型相比普通版主要有四处变化,分别是:锋刃式五幅轮圈、红色刹车卡钳、红色 “T”尾标、镀铬翼子板饰件。

沧州海马S5购车优惠0.3万 现车销售-图3

 

身为运动版车型,自然要有一个相搭配的内饰才行,采用红黑双色搭配的内饰,整体看上去不仅时尚同时也很运动,“V”字造型的中央出风口和音响按钮造型比较新颖活泼,做工方面值得表扬,尤其是中控台大面积采用了软性材质的处理,同时在细节方面的做工也不逊色于同级别车型。

动力方面搭载了海马汽车首款自主研发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整体为全铝缸体、多片式齿形静音链条等技术,最大功率为120kW,峰值扭矩223Nm,单从数据来看,要优于哈弗H6等竞争对手,而此次的运动版车型在发动机调校上并没有什么变化,与老款完全保持一致。

沧州海马S5购车优惠0.3万 现车销售-图4

编辑点评:目前海马S5现车销售,最高优惠3500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网上车市深圳站

网上车市深圳车友QQ群:145587533,欢迎广大车友加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