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行业资讯 »  吉利汽车人事调整 宋军升任销售副总经理

吉利汽车人事调整 宋军升任销售副总经理

2016-07-29 12:06:2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李超   编辑:金超   

吉利汽车的产品架构中,以帝豪系、远景系为代表的A级车始终占据了十分重要的市场地位,对于吉利汽车近年来销量的持续攀升贡献巨大,而主抓吉利A级车营销工作的宋军自然功不可没。网上车市从吉利汽车官方获悉,原吉利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助理、A级营销平台总监宋军升任吉利汽车销售公司副总经理。8月4日,他将首次以新身份出席吉利汽车的活动。

吉利汽车最新人事调整 宋军升任销售副总-图1

吉利汽车最新人事调整 宋军升任销售副总-图2

熟知产品又懂营销,这些都是宋军的优势所在。在出任销售公司副总经理一职后,宋军将能够更加直接的发挥自身特长,同时将协助销售总经理林杰为吉利汽车未来在营销方面的举措“把好脉”。

吉利汽车-2016年下半年新车计划
车型名称 级别 上市时间
博瑞行政版 B级轿车 8月1日
远景SUV A-级SUV 8月下旬
帝豪GL A+级轿车 第四季度
帝豪EC7-HEV A级轿车(油电混动)
博瑞混动版 B级轿车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按照吉利汽车的规划,今年下半年将继续加快市场布局,目前经过重大升级的小型两厢跨界车全新金刚Cross已率先投放市场,8月1日采用四座座椅布局的博瑞行政版车型也将正式开售。全新车型方面,主打7-10万元级的A-级SUV远景SUV”有望于8月发布,而以“最长A级车”作为核心卖点的“帝豪GL”则预计于第四季度上市。到今年年底,吉利将会面向新能源车市场推出油电混动车型(帝豪EC7-HEV)和博瑞混动版。

吉利汽车最新人事调整 宋军升任销售副总-图3

今年上半年,吉利汽车累计销售新车280,337辆,同比增长11.2%,完成2016年整体销量目标的46.7%。从国内汽车市场的发展规律来看,通过下半年一系列新车型的投放以及年底前的冲量,吉利汽车有机会提前达成60万辆的年度销量目标。(网上车市 2016年7月29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