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厦门车市 »  北汽幻速S6优惠3000元 厦门新正兴现车

北汽幻速S6优惠3000元 厦门新正兴现车

2016-07-29 10:20:0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张奇   

北汽幻速S6优惠3000元 厦门新正兴现车-图1

【网上车市厦门分站讯】近日,网上车市厦门分站的编辑从厦门新正兴北汽幻速4S店获悉,到店选购北汽幻速S6车型,全系最高可享3000元现金优惠,目前店内现车充足,颜色可选。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咨询电话:4008-112-233。详情见下表:

北汽幻速S6厦门行情表
车型(厦门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5T手动时尚型2016款 7.98 7.68 0.30  
1.5T手动风尚型2016款 8.88 8.58 0.30  
1.5T手动领先型2016款 9.68 9.38 0.30  
1.5T自动畅享型2016款 9.88 9.58 0.30  
1.5T自动乐享型2016款 10.68 10.38 0.30  
1.5T自动尊享型2016款 11.68 11.38 0.30  
1.5T手动智能型2016款 10.58 10.28 0.30  
制表:厦门车市 xm.cheshi.com

查看更多幻速S6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112-233。

网上车市开启2016下半年度鹭岛巡展,覆盖厦门六大行政区域,通过网上车专题页(http://news.cheshi.com/special/201607/2016xunzhan/)渠道报名,成功购车的朋友,均可获赠价值688元驾图盒子一份,更有千元油卡等好礼等您拿。

北汽幻速S6优惠3000元 厦门新正兴现车-图2

外观方面:北汽幻速S6的前脸依然沿用了家族式的“X”型造型,并通过大面积高亮镀铬装饰条使其更显威锋运动;层次分明的流体美学侧身与立体动感的跑车化尾部设计,将其运动基因尽显无遗;哑光贴顶式行李架、尖刀式铝合金轮毂和造型别致的前后灯组等与线条走向完美融合,细节处彰显非凡魅力与精细做工。

北汽幻速S6优惠3000元 厦门新正兴现车-图3

内饰方面:北汽幻速S6的内饰设计首先满足了“易用性”。仪表台采用了“T”型布局,中央显示屏位于中控台正中央,两侧为空调出风口下侧设置有多媒体按键和空调调节旋钮等,整体功能布局清晰直观,赋予前行者更好的判断力与行动力。搭配质感太空银饰件、豪华木纹饰板 和双色座椅,彰显出运动和豪华感。

北汽幻速S6优惠3000元 厦门新正兴现车-图4

配置方面:北汽幻速S6更搭载了6MT变速器与CVT无级变速,搭配经过英国米拉公司悉心调校的前麦佛逊后多连杆式四轮独立悬架系统、捷太格特提供的EPS电动助力转向系统与EPB电子手刹、Auto Hold自动驻车系统,不仅动力澎湃能耗低,更拥有上乘的操控感。

注:汽车市场价格多变,文章内的价格信息为编辑在市场上采集到的当日实时价格,以当日为准。同时此价格是经销商的个体行为,所以文中价格仅供参考。另外,文中图片为车型资料图片,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欢迎加入网上车市厦门车友QQ群②:512446327,看中就不要再等了!

推荐经销商:厦门新正兴北汽幻速4S店

经销商热线:0592-6199888

经销商地址:厦门市湖里区枋钟路中骏大厦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