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合肥车市 »  雨季“非凡搭档” 比亚迪元伴你安全出行

雨季“非凡搭档” 比亚迪元伴你安全出行

2016-07-29 10:14:0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严小慧   

【网上车市合肥站 商家新闻】随着“三伏天”的到来,大范围降雨也不期而至。对广大司机朋友,尤其是技术尚未娴熟的年轻司机朋友而言,一辆安全性能出众的SUV,绝对是雨季出行必不可少的“非凡搭档”。
作为颇受年轻一代青睐,且上市之初就呈热销态势的中小型SUV,比亚迪元一直以配置丰富著称。那么,这台时尚潮流的中小型SUV究竟安全装备如何,是否能在雨季伴你一路安全出行呢?现在,就让我们来深入解析。

雨季“非凡搭档” 比亚迪元伴你安全出行-图1

高能视力 贴心安全保护
    雨天行车时,雨雾会导致司机视线模糊,给行车安全造成隐患。针对雨雪多雾天气,比亚迪元贴心配备了外后视镜电加热除霜,及后风窗电加热除霜功能,只需轻松一键,后视镜和后风窗就会自动加热,快速除去表面雾气,方便驾驶者查看路况,安全行车。
雨天夜晚行车路况难辨,视觉盲区更易造成驾驶者判断和操作失误,给驾乘者安全带来威胁。比亚迪元采用升级版的无缝拼接360°全景影像系统,画面更清晰、光线更均匀,即便是在夜晚行车,车身周围路况也清晰可辨,值得一提的是,当6探头雷达探测到车身周边障碍物时,360°全景影像便会自动开启,给驾乘者带来无盲区的高能视力,贴心保护更安心。

雨季“非凡搭档” 比亚迪元伴你安全出行-图2

智能控制 车身稳如泰山
    雨天道路湿滑,车辆不易控制,这时,ESP车辆稳态控制系统的存在尤为重要。比亚迪元搭载博世最新第九代“五位一体”ESP车辆稳态控制系统,能探测分析车辆行驶状况,自动调整驱动力和制动力。当驾驶者遇到紧急情况急打方向盘时,电子系统会快速介入修正车身,防侧滑、防溜车、防偏移,让车辆在道路上行驶保持稳定可控。
此外,比亚迪元以EPB电子驻车系统替代传统手刹,一键完成驻车。坡道起步时,EPB可以实现深踩油门自动解除制动,避免繁琐操作和溜坡问题,对于马路新手十分方便。同时,元还配有TPMS胎压监测系统,可利用安装在轮胎里的传感器测量胎压数值,并实时显示在仪表盘上,保障行车安全。

雨季“非凡搭档” 比亚迪元伴你安全出行-图3

全面防护 打造金钟罩铁布衫
身为一款真正的SUV,比亚迪元有着空载200mm的离地间隙、25°的接近角、36°的离去角,这使元在坑洼积水路面上有着良好的通过性。同时,比亚迪元采用3H高强度全方位碰撞吸能安全车身,两侧门洞框架和车顶框架组成3个“H”形结构,加上前后门的超高强度防撞杆,把乘员舱全方位保护起来。

雨季“非凡搭档” 比亚迪元伴你安全出行-图4

同时元在车身前、后端设计有高强度的防撞梁,最大化地提升了整车防撞性能。高速碰撞中,防撞梁可以有效的将撞击力传到车身骨架,让整个车体去吸收碰撞能量;低速碰撞时,防撞梁可以避免对车身前后纵梁的损害,降低维修成本。此外,为更好的保证驾驶安全,元配备了主/副驾安全气囊、前/后侧安全气帘、主/副驾座椅侧气囊在内的全车8安全气囊,在发生碰撞时,元的车身如同金钟罩铁布衫一样保护车内乘客的安全。
除了车辆本身的安全性能外,汛期朋友们也要保持较高的安全意识,以下附上几则小贴士:
小贴士1:雨天行车雨水容易干扰视线,切记集中注意力,仔细观察周围情况;
小贴士2:雨天行车路面湿滑,容易引起轮胎打滑,朋友们一定要保持安全车速,谨慎驾驶;
小贴士3:雨天行车要保持车距,避免因道路湿滑、制动距离延长引起的碰撞事故。
小心行车,雨季并不可怕,再加上有“非凡搭档”比亚迪元的陪伴,即便连绵阴雨,也能安全出行。

欢迎大家随时关注网上车市合肥站,查询即时汽车报价可拨打0551-65577701,我们将努力为您提供最专业的汽车资讯报道!参加Cheshi看车团请加入合肥汽车资讯、团购群:451071586。
    注:以上信息均由Cheshi直接采集自商家,具体以到店为准。
    购买时提及网上车市,还可得到更优质服务:http://hf.cheshi.com/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