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临时车市 »  综合新闻 »  野马GT推3种动力升级包 驾驶体验提升

野马GT推3种动力升级包 驾驶体验提升

2016-07-29 13:41:34 来源:凤凰汽车   编译    作者:网上车市   

凤凰汽车讯 近日,据外媒报道,福特野马GT系列推出了3种动力升级包,而其中更有适用于野马GT 350的动力套件。

3种动力升级包主要针对2015年至2017年发布的野马GT系列车型。三个套件都包括了最新版本的应用软件,已经更好的油门响应以及更高的能源利用效率。

第一个升级包带来的是K&N空气过滤器,安装在野马GT系列后这是13马力和16磅 - 英尺的动力。价格为539美元,预计今年8月发售。

第二个升级包则额外包括了可以安装在GT系列上的GT 350同款冷进气口与87毫米节气门体。售价949美元,预计今年9月发售。

而第三个升级包则是一个试用于野马GT 350的全新冷进气管与节气门,而价格更是高达2395美元。

但2016款的野马GT 350本生就永有着极强的动力,它抛弃了之前GT500所采用的机械增压式V8发动机,而采用一款5.2升自然吸气式V8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可输出超过520 hp的最大马力,峰值扭矩超过541 Nm,这使其成为福特量产史上动力最强劲的自然吸气式发动机。轻量化的6速手动变速箱也将会是GT 350唯一的变速箱选择。显然,加上额外升级包后的野马GT 350将是一个动力极其恐怖的存在。

可惜的是,这些升级不能给野马GT与野马GT350的5.2升V8发动机带来一个独特而又澎湃的声音,不过更强劲的动力以及更舒适的驾驶体验总是不错的。作为福特旗下最著名的跑车系列,福特也是愿意花上更多心思的,预知更多新车消息,请关注凤凰汽车后续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