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对比 »  “颜王”之争 东南DX7对比传祺GS4

“颜王”之争 东南DX7对比传祺GS4

2016-07-29 11:38:5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李学文   编辑:李学文   

目前国内SUV市场火爆不减,越来越多的自主品牌凭借着优良的做工、丰富的配置和原创设计在9万元以上区间开始发力,并且收获了不少拥趸,热销程度有辗压合资品牌之势。东南DX7广汽传祺GS4便是其中的佼佼者。这两款车拥有高度原创的外形设计,颜值让人眼前一亮,两者孰优孰劣,下面我们一起去看看。

“颜王”之争 东南DX7对比传祺GS4-图1

“颜王”之争 东南DX7对比传祺GS4-图2

“颜王”之争 东南DX7对比传祺GS4-图3

在车身尺寸方面,东南DX7各项参数全面压倒传祺GS4,长达2700mm的轴距意味着东南DX7的内部纵向空间可操作余地更大。

外观:东南DX7动感年轻,传祺GS4运动清新

“颜王”之争 东南DX7对比传祺GS4-图1

“颜王”之争 东南DX7对比传祺GS4-图5

“颜王”之争 东南DX7对比传祺GS4-图6

“颜王”之争 东南DX7对比传祺GS4-图7

“颜王”之争 东南DX7对比传祺GS4-图8

从外观整体来看,两车都采用高度原创的设计,相当漂亮。DX7飞翼式状中网与前包围的大嘴设计体现出前卫动感元素,整体更倾向于动感,彰显年轻化。传祺GS4采用家族式的"凌云翼"式格栅,充满了运动的气质,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