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北京车市 »  飞度售价直降5000元 欢迎垂询

飞度售价直降5000元 欢迎垂询

2016-08-03 01:00:1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冯建鹏   编辑:冯建鹏   

飞度售价直降5000元 欢迎垂询-图1

网上车市北京站 原创 行情】近日,编辑从北京地区华通特约广汽本田4S店处获悉,目前该店本田飞度车型有部分现车在售,购车优惠5000元起。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北京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014款 1.5L LX 手动舒适型 7.38 6.98 0.40 现车充足
2014款 1.5L LX CVT舒适型 8.18 7.68 0.50
2014款 1.5L SE CVT时尚型 8.88 8.38 0.50
2014款 1.5LEX CVT精英型 9.88 9.38 0.50
2014款 1.5L EXLI  CVT领先型 11.28 10.78 0.50
制表:北京车市 bj.cheshi.com
 

全新飞度在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全新飞度在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方面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5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费用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太平洋、人保 保险费用 4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方面
贷款方式 招行 贷款首付与期限 最低首付30%
期限1-3年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全新飞度质保周期为三年或10万公里,建议5000公里做一次保养,小保养费用大概在300元左右,大保养500元左右,准确价格以消费者到达具体4S店为准。保险和贷款方面,全新飞度入门级车型全险费用在4000元左右,最低首付30%,期限为1-3年。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全新飞度车型介绍

飞度最高优惠0.3万 目前店内大量现车-图2

    外观方面,如果说边角凌厉,线条过渡果断,或许本田车型的大部分都符合这个范畴,包括讴歌品牌也大致如此。第三代飞度相比上面的两代,将这种风格发挥的更加淋漓尽致。车头部分比上一代更加动感,大灯和进气格栅的组合呈现扁平状,进气格栅使用了钢琴漆的表面装饰。

飞度最高优惠0.5万 目前店内大量现车-图3

  内饰方面,新飞度内饰的改变和外观给人的感受一样,就是两个字“颠覆”。仪表盘采用单炮筒式设计,可避免反光影响视线。中控台加入大尺寸多媒体显示屏,按键布局也更加清晰合理。轴距2500mm可以给后排乘客腿部提供足够的空间,全系车型为布料质座椅,支持前排座椅高低调节、后排座椅角度调节,后排座椅可以4/6比例放倒,可进一步扩展行李厢容积。

飞度最高优惠0.5万 目前店内大量现车-图4

飞度的1.3L和1.5L两款发动机均采用了Honda的i-VTEC技术,1.3L发动机最大功率73Kw(100ps)/6000rpm,最大扭矩127Nm/4800rpm;1.5L发动机最大功率88Kw(120ps)/6000rpm,最大扭矩145Nm/4800rpm;均为国产1.3L和1.5L发动机之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