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厦门车市 »  厦门建发凯迪拉克现车CTS 优惠10万元

厦门建发凯迪拉克现车CTS 优惠10万元

2016-07-28 15:08:2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张奇   

厦门建发凯迪拉克现车CTS 优惠10万元-图1

【网上车市厦门分站讯】近日,网上车市厦门分站的编辑从厦门建发凯迪汽车有限公司了解到,到店选购凯迪拉克CTS车型,全系最高可享100000元现金优惠,目前店内现车充足,颜色可选。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咨询电话:0592-3333696。详情见下表:

凯迪拉克CTS
车型(厦门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8T精英型2014款 42.8 32.80 10.00  
28T豪华型2014款 45.8 35.80 10.00  
28T领先型2014款 51.8 41.80 10.00  
制表:厦门车市 xm.cheshi.com

查看更多凯迪拉克CTS(进口)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112-233.

网上车市开启2016下半年度鹭岛巡展,覆盖厦门六大行政区域,通过网上车专题页(http://news.cheshi.com/special/201607/2016xunzhan/)渠道报名,成功购车的朋友,均可获赠价值688元驾图盒子一份,更有千元油卡等好礼等您拿。

厦门建发凯迪拉克现车CTS 优惠10万元-图2

厦门建发凯迪拉克现车CTS 优惠10万元-图3 厦门建发凯迪拉克现车CTS 优惠10万元-图4

外观方面:与前一代凯迪拉克CTS轿车相比,新CTS全长增加5英寸,轴距增加1.2英寸,车顶高度降低约1英寸,修长而低矮的轮廓使之更显运动姿态。新CTS的造型设计再次演绎了凯迪拉克“艺术与科技”设计哲学,拥有宽大的前进气格栅和极具表现力的闪电日行灯,给人以强烈的运动感和科技感。

厦门建发凯迪拉克现车CTS 优惠10万元-图5

内饰方面:新一代CTS车内充满运动氛围,三辐式方向盘具有粗壮的握感,方向盘换挡拨片和铝合金运动踏板,以及中控台上方的碳纤维装饰,几乎处处体现出起独特的运动气质。除独特的运动气质之外,作为美系豪华车代表的凯迪拉克在内饰的豪华品质方面也非常下功夫,柔软细腻的真皮座椅具有20向调节功能。

厦门建发凯迪拉克现车CTS 优惠10万元-图6

配置方面:新一代CTS搭载2.0T SIDI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203kW,最大扭矩为400Nm,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可以将0-100km/h加速时间控制在6.6秒以内。在XTS上受到称赞的Bose ANC主动降噪静音技术在新一代CTS上被继续采用。

商家名称:厦门建发凯迪汽车有限公司

咨询电话:0592-3333696

店面地址:厦门市湖里区枋湖东路8号(枋湖东路与枋湖南路交汇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