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行业资讯 »  一汽丰田姜君 RAV4荣放“逆生长”养成记

一汽丰田姜君 RAV4荣放“逆生长”养成记

2016-07-28 17:22:5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李超   编辑:金超   

一汽丰田姜君 RAV4荣放“逆生长”养成记-图1

相比于一汽丰田旗下专注于越野性能的普拉多兰德酷路泽RAV4主要面向对于车辆外观设计有着较高追求的城市消费人群。基于这种“颜值至上”的需求,一汽丰田为我们带来了造型更加年轻时尚化的全新RAV4,并首次公布其中文命名——荣放。在这款堪称是“逆生长”的新车上市发布活动现场,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姜君向网上车市表示:“RAV4从1994年诞生,至今已有22年历史,并历经4代,全球销量超过670万辆,这种荣耀也让全新RAV4荣放焕发着勃勃生机。”

全新RAV4荣放这个名字,相信很多朋友都会有“这还是原来的丰田RAV4吗?”的疑惑。对此,姜君为我们讲述了在这一命名背后的深层次意义:“加入中文命名是丰田汽车深入本土化的又一次战略尝试,也是对中国用户需求的深入体察和高度重视的结果。”除了“本土化”的属性之外,全新RAV4荣放还将以更加“年轻化(外形)”、“互联化(创新营销)”的方式与消费者进行沟通。

一汽丰田姜君 RAV4荣放“逆生长”养成记-图2

一汽丰田姜君 RAV4荣放“逆生长”养成记-图1

单从产品价值来说,全新RAV4荣放较上一代车型有着全面的提升。特别是在配置方面,其全系标配LED尾灯、带转向灯的外后视镜、多功能方向盘、ECO节能模式、后排座椅4/6比例放倒、PM2.5空气滤清器、电子车身稳定系统、牵引力控制系统、上坡辅助系统等功能,完全能够满足多数用户的日常用车所需。

一汽丰田姜君 RAV4荣放“逆生长”养成记-图2

车辆价格高低始终是消费者在选车时一个绕不开的话题。考虑到全新RAV4荣放在增配的同时降低了售价,使性价比得到提高。此外,一汽丰田还为全新RAV4荣放推出了“贷款购车零利率”、“最高两年免息”以及“置换用户最高可享6000元置换金”一系列促销政策,进一步降低消费者的购车门槛。

一汽丰田姜君 RAV4荣放“逆生长”养成记-图1

一汽丰田推行的小型车与年轻化战略已初见成效。2015年,一汽丰田累计销量61.8万辆,同比增长5%。今年1-6月,一汽丰田更是累计销售32.3万辆,相比去年同期大涨18%,已完成2016年全年62万辆销量目标的五成以上。随着包括全新RAV4荣放在内多款新车的陆续推出,一汽丰田达成销量目标是非常有希望的。(网上车市 2016年7月28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