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8月再燃一把火 多品牌17款车将扎堆上市

8月再燃一把火 多品牌17款车将扎堆上市

2016-07-29 06:15:4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杨经伟   编辑:李超   

时间已来到7月末,“二伏天儿”让人们深切地感受到了酷夏的热度,而对于汽车人来说,8月份还将有数量庞大的新车热潮来临。网上车市通过梳理各大车企近期的新车计划后发现:目前已经确定将于8月份在国内市场上市的新车便有17款之多,其中SUV仍将是绝对主角,同时也有像全新梅赛德斯-奔驰长轴距E级车这样的重磅C级轿车登场。

酷暑8月新车

8月上市新车汇总
品牌 车型 级别 上市时间
吉利汽车 博瑞行政版 B级轿车 8月1日
众泰汽车 2017款大迈X5 A级SUV 8月3日
广汽传祺 GA3S 200T A级轿车
凯翼汽车 V3 A级SUV 8月8日
长安汽车 CS15 DCT A0级SUV
一汽马自达 新款阿特兹 B级轿车 8月10日
昌河 Q35 A0级SUV 8月18日
梅赛德斯-奔驰 全新E级长轴距版 C级轿车 8月22日
捷豹 XFL 8月29日
斯威汽车 斯威X7 B级SUV 8月底
北汽幻速 幻速S3L A级SUV 8月(未公布时间)
吉利汽车 远景SUV
广汽三菱 欧蓝德
一汽海马 新款S7
广汽本田 2016款飞度 A0级轿车
一汽丰田 凯美瑞10周年纪念版 B级轿车
上汽大众 凌渡GTS A级轿车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全新E级长轴距版(8月22日上市)

8月车企再燃一把火 多品牌“ACE”扎堆上市-图1

8月车企再燃一把火 多品牌“ACE”扎堆上市-图1

全新梅赛德斯-奔驰长轴距E级车采用了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外观方面与老大哥奔驰S级高度一致。内饰也继承了S级的优良血统,两块12.3英寸的屏幕被布置在了中控区域;全新长轴距E级车还采用了智能矩阵式LED大灯,每个LED单元都能进行独立控制。动力方面,全新长轴距E级车将继续沿用2.0T(高低功率)和3.0T发动机,三款动力单元都将搭配奔驰最新的9AT变速箱。

捷豹XFL(8月29日上市)

8月车企再燃一把火 多品牌“ACE”扎堆上市-图1

8月车企再燃一把火 多品牌“ACE”扎堆上市-图2

捷豹针对中国市场推出的全新长轴距版捷豹XFL将于8月29日正式上市。捷豹XFL轴距将比标准版长140mm,达到3100mm,长宽高分别为5093*1880*1456mm。新车将推出三种动力共5款车型,包括两种调校的2.0T发动机及3.0T机械增压发动机,此外,捷豹XFL将首次引入捷豹的车内空气净化技术。

全新阿特兹(8月10日上市)

8月车企再燃一把火 多品牌“ACE”扎堆上市-图3

全新阿特兹在外观方面变化较大,前脸盾形格栅中增加了镀铬装饰的横条,看上去更加夸张。流星眼LED大灯,对LED日行灯灯带进行调整。前雾灯造型相比现款阿特兹也有所调整,并加入镀铬装饰。全新的设计元素和皮革材料的应用将进一步提升内饰的品质感,新车将配备ADD平视显示系统、马自达最新一代悦联系统等高科技配置。

吉利远景SUV(8月上市)

8月车企再燃一把火 多品牌“ACE”扎堆上市-图1

远景SUV是吉利今年推出的第三款SUV车型,新车的预售价格为8.09-10.39万元,远景SUV将提供“1.3T+CVT”和“1.8L+5MT”两种动力组合。配置方面,远景SUV全系标配了ESP车身稳定系统、上坡辅助、陡坡辅助、刹车辅助、倒车影像、定速巡航等智能科技配置。

本田新飞度(8月上市)

8月车企再燃一把火 多品牌“ACE”扎堆上市-图2

8月车企再燃一把火 多品牌“ACE”扎堆上市-图1

网上车市从广汽本田官方获悉:2016款飞度将于8月份正式上市,新增两款天窗版车型,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加丰富的选择空间,配置上有所提升。新车依然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发动机匹配的为5速手动和CVT无级变速箱。新车上市后将与大众POLO展开竞争。

广汽三菱欧蓝德(8月上市)

8月车企再燃一把火 多品牌“ACE”扎堆上市-图6

8月车企再燃一把火 多品牌“ACE”扎堆上市-图1

广汽三菱欧蓝德外观与进口车型保持一致,前脸采用三菱Dynamic Shield设计语言,并大量运用镀铬饰条装饰,车尾“广汽三菱”标识位于左侧,而"OUTLANDER"标识被移至车身右侧。新车依然沿用进口车型的内饰布局,配备7英寸中控大屏。新车提供7座版车型是一大亮点。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L和2.4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CVT变速箱。

 凯翼V3(8月8日上市)

8月车企再燃一把火 多品牌“ACE”扎堆上市-图7

8月车企再燃一把火 多品牌“ACE”扎堆上市-图1

凯翼V3将于8月8日上市,搭载1.5L发动机,匹配MT及AT两款变速箱,共计6款车型,预售价区间为6.78万元-7.88万元。配置方面,凯翼V3将全系标配10.1寸中控液晶显示屏,同时提供3G车联网、倒车影像以及智能语音导航等便捷功能。(网上车市 2016年7月29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