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行业资讯 »  一汽-丰田销量增18% 本土化进入深水区

一汽-丰田销量增18% 本土化进入深水区

2016-07-28 17:55:3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张卿   编辑:张卿   

今年1-6月,一汽丰田累计销售32.32万辆,相比去年同期大幅增长18%。今年一汽丰田全年的销量目标为62万辆,上半年已完全年一半以上的任务。随着新RAV4的上市和发布了中文名称“荣放”,也再一次标志着一汽-丰田本土化战略进一步走向深水区。

此前,一汽丰田导入混合动力卡罗拉,其核心动力总成均为国产,未来一汽丰田也会进一步强化本土化战略。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姜君向网上车市表示:“2016年做好‘巩固基盘’之后,2017年将重建‘具有行业领军能力’的销售体制,向‘进攻型销售’转变。”网上车市此前从一汽丰田了解到,至2020年以前一汽丰田将陆续投放15款以上的新车。

一汽-丰田销量增18% 本土化进入深水区-图1

一汽丰田销量大增18% 明年将进入飞跃期-图2

一汽丰田小型车和年轻化战略已初见成效。2015年,一汽丰田累计销量61.8万辆,同比增长5%。今年1-6月,一汽丰田更是累计销售32.32万辆,相比去年同期,大幅增长18%。今年,一汽丰田将销量目标定为62万辆,上半年已完成全年一半以上的销量。

一汽丰田销量大增18% 明年将进入飞跃期-图3

TNGA丰田全球商品架构将在一汽丰田全面导入,通过全新的平台发动机和商品体系的采用,一汽丰田将迎来高速增长期,到2020年,将陆续投放15款以上新车。TNGA可通过最大化的研发和共用模块化构件,来提升不同车辆类别的零部件通用比例,投入初期即可节省20%-30%的成本,零部件通用率最高可达到80%。

一汽丰田销量大增18% 明年将进入飞跃期-图4

一汽丰田销量大增18% 明年将进入飞跃期-图5

在产品方面,今年下半年还将推出新款威驰以及卡罗拉1.2T车型。在推进新车战略的同时,一汽丰田将引进更多的节能环保技术。这台1.2T发动机未来将搭载在一汽丰田更多小型车上。国产双擎技术也将会广泛搭载在主力车型上。(网上车市 2016年7月28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