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行业资讯 »  讴歌CDX国产了 就能完成10万销售目标?

讴歌CDX国产了 就能完成10万销售目标?

2016-07-29 20:03:0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张卿   编辑:张卿   

本田旗下的高端品牌讴歌,首款国产车型CDX,于7月29日在上海正式上市,共推出搭载1.5T发动机的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2.98-30.98万元。广汽本田汽车有限公司执行副总经理郑衡表示:“以CDX开始,广汽讴歌将加速中国本土化战略。”

今年是讴歌入华的第十个年头,年销量一直维持在5000辆左右。此前讴歌公布了一系列针对中国市场的“2020计划”,本田技研工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前总经理仓石诚司还放出豪言,称“到2020年,讴歌的年销量目标将达10万台。”眼看着两年的时间就要过去,今年上半年,在华销量不足1200辆。本次推出国产CDX,以及后续推出的国产车型,能否助力讴歌完成10万台的销量目标,这还需要打一个问号。

讴歌CDX国产了  就能完成10万销售目标?-图1

讴歌CDX国产了  就能完成10万销售目标?-图2

讴歌CDX国产了  就能完成10万销售目标?-图3

广汽讴歌CDX售价区间为22.98-30.98万元,定位在豪华紧凑级SUV市场。而这一市场正是竞争最为激烈的市场。德系三强奔驰宝马奥迪均有布局,与宝马X1相比,在价格上占据明显优势,在车身尺寸上不及对手,轴距短于宝马X1 120mm。奥迪Q3的入门版终端售价在19万元左右,而奔驰GLA的入门版终端售价在24.5万元左右,新CDX想要在豪华紧凑型SUV市场中分一杯羹,还是有一定的困难。

讴歌CDX国产了  就能完成10万销售目标?-图4

讴歌CDX国产了  就能完成10万销售目标?-图5

广汽本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第二事业本部副本部长王顺胜向网上车市表示:“讴歌中型轿车TLX将于明年实现国产”。广汽讴歌TLX上市后,将与CDX一同担负起助力讴歌在华扭转销量颓势的重任。对于销量经销商的布局同样至关重要,CDX上市后将继续在讴歌独立的经销商网络销售。2015年底,讴歌在华经销商为42家。根据广汽讴歌规划今年将增加18家经销商至60家。

讴歌作为本田的豪华品牌,与雷克萨斯英菲尼迪,并称“日系豪车三强”。其中英菲尼迪已经推出了2款国产车型,在华建成105家经销商,2015年在华销量为4.02万辆。到2020年还有4年的时间,讴歌想要从现在年销量不到5000台,增长至10万台,面临着巨大的挑战。(网上车市 2016年7月29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