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惠州车市 »  本田CR-V促销优惠1.8万 欢迎到店赏鉴

本田CR-V促销优惠1.8万 欢迎到店赏鉴

2016-07-27 18:16:0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欧阳震宇   

本田CR-V促销优惠1.8万 欢迎到店赏鉴-图1

【网上车市 惠州站讯近日,网上车市编辑从惠州辉达东本4S店获悉,本田CR-V现车销售,颜色可自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最高可优1.8万元。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到店咨询购买。想获得更多本田CR-V优惠的网友请在本文的“本田CR-V团购报名”处填写报名,也可拨打13632576397报名。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促销时间:2016-7-27 - 2016-8-03

车型(惠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0L两驱经典版2016款 17.98 16.18 1.80 现车销售
2.0L两驱都市版2016款 18.98 17.18 1.80 现车销售
制表:惠州车市 huizhou.cheshi.com

查看更多本田CR-V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本田CR-V车型在该店的保养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3年或100000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80元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东风本田CR-V车型介绍:

东风本田CR-V优惠高达1.8万元 欢迎垂询-图2

外观方面:

CRV车头的变化首当其冲全新的进气格栅造型加上重新设计的镀铬装饰让改款CR-V的前脸更加有型,看上去动感年轻,整容手术很成功。头灯组内近光灯采用了氙气光源并配有透镜,LED日间行车灯呈横置U形布局;顶配车型还带有大灯清洗功能。

东风本田CR-V优惠高达1.8万元 欢迎垂询-图3

内饰方面:

本田CRV中控台采用环抱式的造型设计,功能按键和布局明朗有层次,旋钮回馈也很有质感。CR-V的内饰有全黑以及黑米相间两种内饰风格以供不同需求的消费者朋友选择。

东风本田CR-V优惠高达1.8万元 欢迎垂询-图4

动力方面:

2016款本田CR-V标配了大灯自动延时熄灭、后间歇式雨刷、高位刹车灯、外后视镜带LED转向灯、电动调节外后视镜。除2.0L经典版之外,其他车型均配备了日间行车灯。前可变间歇式雨刷、镀铬门把手、带摄像头外后视镜和外后视镜电动折叠则为2.4L车型的专属配置。

编辑点评:

近期,东风本田CR-V优惠升级,购车最高优惠1.8万元,到店咨询优惠更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网上车市惠州站】

东风本田汽车辉达特约销售服务店  
东风本田汽车辉达特约销售服务店
主营品牌: [东风本田]
电话:0752-2859888
地址:惠州市江北惠博沿江路金山汽车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注:以上信息均由Cheshi直接采集自商家,具体以到店为准。

购买时提及网上车市,可得到更优质服务!

http://huizhou.cheshi.com/

Cheshi看车团请加入惠州汽车资讯团购群

2016款宝马3系优惠高达9.58万元 热销中-图2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