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上海车市 »  新款艾瑞泽7/7e今晚上市,售7.99万起

新款艾瑞泽7/7e今晚上市,售7.99万起

2016-07-27 13:42:18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仇昱文   

奇瑞新款艾瑞泽7和艾瑞泽7e于今晚(7月26日)在安徽芜湖正式上市,其中新款艾瑞泽7推出了搭载1.6L和1.5T发动机的8款车型,售价区间为 7.99-9.59万元;艾瑞泽7e为一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共推出3款配置,补贴前售价区间为17.99-21.29万元,补贴后 11.49-14.79万元。

新款艾瑞泽7/7e今晚上市,售7.99万起-图1

【新款艾瑞泽7 指导售价】

新款艾瑞泽7/7e今晚上市,售7.99万起-图2

【艾瑞泽7e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 指导售价】

新款艾瑞泽7:

新款艾瑞泽7是奇瑞战略2.0的又一款升级产品,新车在现款基础上进行了多方面升级。新车前脸采用了倒梯形前进气格栅,大灯采用了熏黑设计,同时采用了双光带尾灯。

新款艾瑞泽7/7e今晚上市,售7.99万起-图3

新款艾瑞泽7/7e今晚上市,售7.99万起-图4

内饰方面,新款艾瑞泽7的造型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其中控台采用了对称式设计,各按键区布局上手比较简单。

新款艾瑞泽7/7e今晚上市,售7.99万起-图5

动力方面,新款艾瑞泽7将会延续现款车型动力,依然搭载1.6L DVVT与1.5TCI两款汽油发动机,前者搭配五档手动与CVT变速器,后者目前只有五档手动可供选择。

配置方面,新款艾瑞泽7将标配LED日间行车灯、LED双光带尾灯、胎压监测、ESP、牵引力控制、HHC坡道辅助、倒车雷达、真皮多功能方向盘等。此外,奇瑞Cloudrive智云互联行车系统,7英寸触控屏幕、车载蓝牙、手机映射、GPS导航等功能在新车上也有配备。

艾瑞泽7e:

艾瑞泽7e作为奇瑞首款搭载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车型,于2015年上海车展首发。外观方面其与汽油版车型基本一致,仅仅是车身细节方面的设计做了细微改变,车身左后侧增加了一个充电插口,在尾部也增加了新能源汽车的标识。

新款艾瑞泽7/7e今晚上市,售7.99万起-图6

新款艾瑞泽7/7e今晚上市,售7.99万起-图7

艾瑞泽7e在车内方面也与普通版车型基本一致,并没有刻意强调其身份的不同。

动力方面,艾瑞泽7 PHEV插电式混动版搭载由1.6L汽油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匹配CVT变速箱,其最低油耗仅为1.9L/100km,电池容量9.2kWh,纯电力驱动行驶续航里程超过50km。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