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上海车市 »  或2017年秋季上市,疑似红旗H5内饰谍照

或2017年秋季上市,疑似红旗H5内饰谍照

2016-07-27 13:31:58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仇昱文   

日前,有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疑似红旗H5车型的内饰谍照,根据国内媒体消息,该车有望在2017年秋季上市。

或2017年秋季上市,疑似红旗H5内饰谍照-图1

或2017年秋季上市,疑似红旗H5内饰谍照-图2

首先从内饰谍照来看,新车中控台整体造型已基本定型,不过其仪表盘等部件仅是测试专用,并非最终的量产版样式。此外,从中控台预留的安装位来看,该车将装配一款尺寸较大的多媒体显示屏,空调面板也显示出其配备的为自动空调。

或2017年秋季上市,疑似红旗H5内饰谍照-图3

或2017年秋季上市,疑似红旗H5内饰谍照-图4

或2017年秋季上市,疑似红旗H5内饰谍照-图5

【车展上的红旗B-Concept概念车

外观方面,新车借鉴了部分红旗B-Concept概念车的设计元素,其中包括尺寸较大的直瀑式家族化前格栅以及细长的前灯组等。据悉,红旗H5定位于一款豪华中型车,相比H7车型更加强调运动化与年轻化。

根据之前的报道,红旗H5将基于前驱平台打造,受众群体主要为年轻消费人群。目前有关这款车的动力信息官方并未公布,有待继续关注。

来源:凤凰汽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