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预计售价25万-30万元 讴歌CDX今日上市

预计售价25万-30万元 讴歌CDX今日上市

2016-07-29 06:28:0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吴琰   编辑:吴琰   

本月,国产豪华SUV市场又将迎来一位新的竞争者,网上车市从广汽讴歌官方获悉,首款国产车CDX将于7月29日晚间上市。讴歌CDX定位于紧凑型SUV,将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8速双离合变速箱。

预计售价25万-30万元 讴歌CDX今日上市-图1

预计售价25万-30万元 讴歌CDX今日上市-图2

预计售价25万-30万元 讴歌CDX今日上市-图1

外观上,新车基于SUV-X概念车造型打造,前脸的5边形钻石中网颇为犀利,凸显讴歌的车标视觉效果,车身线条饱满,富有肌肉感。车尾矩形双排气尾嘴很有气势。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496*1840*1615毫米,轴距2660毫米。

预计售价25万-30万元 讴歌CDX今日上市-图3

内饰方面,新车层次感很强不失豪华质感。车内大面积皮革包裹,中控设计融入类似NSX跑车样式的驾驶模式切换旋钮是一大亮点。配置方面,讴歌CDX科技感十足,搭载了HUD抬头显示,8英寸大尺寸中央显示屏等。

预计售价25万-30万元 讴歌CDX今日上市-图4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讴歌全新动力组合,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4KW。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8速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8升。据悉,CDX将提供两驱和四驱两种模式供消费者选择。

新车上市后将于宝马X1奥迪Q3奔驰GLA车型竞争,目前国产豪华车型的售价开始逐步下探,此前广汽讴歌公布CDX的售价区间为25-30万,预计上市价格会有所下调。(网上车市7月29日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