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长安逸动推两款衍生车型 配6AT及混动版

长安逸动推两款衍生车型 配6AT及混动版

2016-07-28 11:43:4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董晓阳   编辑:张卿   

随着长安逸动热销(长安逸动2015年累计销量突破16万辆)和16长安新款逸动/逸动XT的上市,此前报道的长安逸动正在进入产品验证阶段的一款6档变速箱的消息被广泛关注,网上车市从长安汽车内部人士处了解到:“长安逸动最晚将在年底推出搭载6AT变速器的新款车型,插电混动车型也会在年内推出”

长安逸动年底推出新车型 6AT和插电混动-图1

长安逸动年底推出新车型 6AT和插电混动-图2

此前刚刚上市的长安新款逸动/逸动XT,对比老款外观上差异不大,在动力方面均延用老款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凭借92KW的最大输出功率,160NM的峰值扭矩,在动力上输出上领先搭载1.5L发动机的同类车型艾瑞泽5,届时发动机很有可能继续采用1.6L自然吸气发动机。

长安逸动年底推出新车型 6AT和插电混动-图3

逸动插电式混动版车型在年内推出,配备混动系统,电动机的最大功率输出有两个版本,分别为45马力和109马力,峰值扭矩为270N·M,电池组容量为12.4kWh,纯电动续航里程在70km之上,综合里程在750km之上。从其车身上的标识来看,其综合油耗为1.6L/100km。

长安逸动年底推出新车型 6AT和插电混动-图4

此外,网上车市还了解到除年底的搭载6AT变速箱新款和逸动的插电混合动力车型推出外,逸动第二代也将在2018年之前面市。(网上车市 2016年7月26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