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深圳车市 »  深圳东风风神AX3让利达2000元 送礼包

深圳东风风神AX3让利达2000元 送礼包

2016-07-27 10:00:1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张涛   

深圳东风风神AX3让利达2000元 送礼包-图1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近日,编辑从深圳九如东风风神店了解到,风神AX3最高优惠2000元,该车型目前有现车在售。想获得更多风神AX3优惠的朋友可在本文下方“团购报名”填写报名。喜欢这款车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了解,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深圳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5L手动尚酷型2016款 6.97 6.77 0.20  
1.5L手动致酷型2016款 7.47 7.27 0.20  
1.5L自动尚酷型2016款 7.77 7.57 0.20  
1.4T手动致酷型2016款 8.17 7.97 0.20  
1.5L自动尊酷型2016款 8.77 8.57 0.20  
制表:深圳车市 sz.cheshi.com

查看更多风神AX3降价信息>>

 

东风风神  1.5L

虽然将AX3划分为小型SUV,但第一眼见到AX3时丝毫不会给人小型SUV那种小巧的感觉。从车身长度上来看,超过4500mm的车长已经接近紧凑级SUV的水平,而不到1600mm的车身高度加上车身四周配备的黑色包围让AX3看起来更像是一台跨界车。从外观设计上来看,AX3保持了较高的原创度,颇具休旅车或是Crossover跨界风格的造型摆脱了同级竞争对手在外观造型上的千篇一律,这是AX3比较有特点的地方之一。

东风风神  1.5L 中控台整体

AX3在内饰部分并没有太多引人注目的地方,车厢内的用料和做工都没有明显的瑕疵,各功能区域都划分清晰,用起来也比较方面,“简单、易用”的特点倒也符合一台家用车型的定位。AX3在配置方面的表现也可圈可点,全系标配的定速巡航功能也非常适合有长途驾驶需求的消费者,锁车后自动关闭天窗的功能也比较贴心。

东风风神  1.5L 发动机局部特写

AX3目前提供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4T涡轮增压发动机两种动力单元的车型,其中与1.5L发动机搭配的是五速手动或四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1.4T车型仅提供一款手动挡车型,而此次我们试驾的是1.5L手动挡高配车型,这台代号DFMA15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为全铝材质,其最大功率85kW/6000rpm,峰值扭矩145Nm/4200rpm,在动力参数上与竞争对手几乎持平。

编辑点评:目前东风风神新AX3店内现车供应,优惠2000元,购车即赠送大礼包,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内详谈选购。网上车市深圳站

网上车市深圳车友QQ群:145587533,欢迎广大车友加入!

深圳市九如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深圳市九如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东风风神]
电话:0755--89730399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横岗信义汽车城29-A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