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对比 »  紧凑级家轿之战 长安逸动XT对比帝豪RS

紧凑级家轿之战 长安逸动XT对比帝豪RS

2016-07-27 06:32:2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付博   编辑:付博   

长安逸动XT和吉利帝豪RS作为两款入门级别的紧凑型车,一直以其年轻化的外观和丰富配置来吸引着广大消费者的眼球。就在昨天,新款长安逸动XT正式上市,新车做出了一些改变,那么新款长安逸动XT与吉利帝豪RS的对比,孰强孰弱呢?

紧凑级家轿之战 长安逸动XT对比帝豪RS-图1

紧凑级家轿之战 长安逸动XT对比帝豪RS-图2

对比车型为逸动XT 2016款1.6L手动锐酷版和吉利帝豪RS 1.3T手动向上版,之所以选择这两款车型进行对比,是因为这两款车在终端价格最接近,又考虑到消费者买车时比较顾虑的手动或自动挡问题,所以这次的对比车型同为手动挡。 

紧凑级家轿之战 长安逸动XT对比帝豪RS-图3

长安逸动XT更动感

紧凑级家轿之战 长安逸动XT对比帝豪RS-图4

紧凑级家轿之战 长安逸动XT对比帝豪RS-图5

紧凑级家轿之战 长安逸动XT对比帝豪RS-图6

紧凑级家轿之战 长安逸动XT对比帝豪RS-图7

紧凑级家轿之战 长安逸动XT对比帝豪RS-图8

    从外观对比中可以看出,更加年轻运动化的长安逸动XT无疑会更讨人喜欢,而且长安逸动XT的车身尺寸也要稍占优势,帝豪RS的外观在对比之下不免有些“懒散”,要想更多人喜欢,还需要在外观设计上再下一些功夫啊。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