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大众全新迈腾今日上市 预计20万元起售

大众全新迈腾今日上市 预计20万元起售

2016-07-27 16:00:0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佟闻丰   编辑:李超   

一汽-大众迈腾作为B级轿车中的标杆车型,今年6月累计销量达10,470辆,位居同级别车型销量排行第三位,如今迈腾将迎来全新换代。网上车市从一汽-大众官方获悉:全新迈腾将于今日正式上市,新车不仅外观设计上有较大调整,在动力以及车身尺寸上也均有大幅提高。新车预计20万元起售,上市后将助力一汽-大众实现2016年182万辆的销量目标。

大众全新迈腾今日上市 预计20万元起售-图1

一汽-大众全新一代迈腾 官方预售价格
动力 车型名称 预售价(万元)
1.4T 280TSI DSG 舒适型 20.29
280TSI DSG 领先型 21.49
1.8T 330TSI DSG 舒适型 21.59
330TSI DSG 领先型 22.69
330TSI DSG 豪华型 24.39
330TSI DSG 尊贵型 27.09
2.0T 380TSI DSG 豪华型 25.89
380TSI DSG 尊贵型 28.59
380TSI DSG 旗舰型 32.89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大众全新迈腾今日上市 预计20万元起售-图2

大众全新迈腾今日上市 预计20万元起售-图3

全新一代迈腾在外观方面采用了大众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前大灯造型修长犀利,内部灯组布局有序;进气格栅采用扁平的三幅横向式设计,在LED前大灯搭配下,显得大气沉稳。内饰方面体现出简洁的设计风格,全新装配的8英寸MIB多媒体系统以及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增强了车内的科技氛围。

大众全新迈腾今日上市 预计20万元起售-图4

动力上,全新一代迈腾将提供1.4T、1.8T和2.0T发动机三种动力选项,其中2.0T版车型将采用大众最新的第三代EA888 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2kW,峰值扭矩达350Nm。通过对比可知,迈腾全新2.0T发动机动力输出全面超越现款车型所搭载的2.0T发动机,在排量不变的情况下实现动力的大幅提升。

大众全新迈腾今日上市 预计20万元起售-图4

尺寸方面,新车相比现款车型除高度外,其他方面均有提升,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66*1832*1464mm,轴距比现款车型多出59mm达到2871mm,将使车辆后排腿部空间变得更加宽敞。(网上车市 2016年7月27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