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爆款B8再加个性化 一汽大众4颗“子弹”待发

爆款B8再加个性化 一汽大众4颗“子弹”待发

2016-07-27 21:26:3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李超   编辑:金超   

近段时间以来,汽车业内围绕着一汽-大众全新一代迈腾(B8车型)的产品设计、营销宣传方式以及车辆预售价等方面出现了很多报道,由此也能看出该车的受关注程度。而在这款重磅换代产品之后,一汽-大众又将有哪些新的计划呢?

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张丕杰向网上车市表示:“今年是一汽-大众承前启后的重要一年,更是全面发轫的关键一年。一汽-大众不仅完成了第一个25周年的合资合作,同时也开启了全新25年发展的新篇章。25岁正青春,一汽-大众已经为超过1200万个中国家庭创造了美好的汽车生活,未来还会以更高品质的汽车产品来成就更多人的幸福梦想。”网上车市从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官方了解到,到今年年底前,公司旗下大众和奥迪两大品牌将陆续投放4款“个性化”新车,成为继刚宣布上市的爆款车型全新一代迈腾后的全新主攻方向。

爆款B8再加个性化 一汽大众4颗“子弹”待发-图1

爆款B8再加个性化 一汽大众4颗“子弹”待发-图1

爆款B8再加个性化 一汽大众4颗“子弹”待发-图1

一汽-大众2016年下半年4款“个性化”新车
品牌 车型 上市时间
奥迪 全新一代奥迪R8 V10 Coupé Performance 7月30日
奥迪RS7 Sportback Performance
奥迪RS 6 Avant
大众 C-TREK 跨界旅行车 第四季度(预计)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爆款B8再加个性化 一汽大众4颗“子弹”待发-图1

2016年是一汽-大众的“产品大年”,上半年推出了全新宝来、全新高尔夫·嘉旅、新速腾GLI以及新款奥迪A6L、奥迪2016款A3、新款奥迪Q3等多款重量级新车型,满足了消费者多元化和个性化的需求。按照规划,一汽-大众还将继续丰富产品线,并将多款深受时下众多年轻消费者喜爱的个性化车型引入国内。奥迪品牌方面,全新一代奥迪R8 V10 Coupé Performance、奥迪RS7 Sportback Performance和奥迪RS 6 Avant三款高性能车便将于本月30日在Audi Sport嘉年华活动期间正式开售。

爆款B8再加个性化 一汽大众4颗“子弹”待发-图1

C-TREK是一汽-大众打造的一款全新跨界车型,其外观造型运用了很多全新宝来的设计元素,同时对于车辆前进气格栅、前雾灯边框以及前侧包围等部分进行了调整和优化。尾部造型显得十分宽大,多重线条营造出十足的力量感。从外观来看,该车尾部与奥迪Q5有几分相像。

爆款B8再加个性化 一汽大众4颗“子弹”待发-图1

今年上半年,一汽-大众累计销量886,006辆(含奥迪进口车),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8.8%。为进一步巩固市场占有率并向全年182万辆的销量目标展开冲击,一汽-大众还将在今年下半年同时发力“爆款车”和“个性车”两大阵线,除了刚宣布上市的全新一代迈腾外还将有8款新车迎来发布。(网上车市 2016年7月27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