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江铃打造全新平台 将推7座SUV等多款车

江铃打造全新平台 将推7座SUV等多款车

2016-07-26 22:07:0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佟闻丰   编辑:李超   

在北京车展上,主打SUV产品的江铃驭胜品牌携旗下全新车型S330完成首秀,新车成为继全新驭胜S350后的第二款产品进入市场。在谈及驭胜S330的技术亮点时,江铃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驭胜S330首席项目经理李亮向网上车市透露:S330是基于江铃全新自主研发的承载式平台打造的首款车型,未来还将在该平台推出MPV、7座SUV以及S330 PHEV版车型。据悉,S330将于9月26日正式上市,以此为节点,未来江铃汽车将有更多产品从承载式平台走下。

江铃打造全新平台 将推7座SUV等多款车-图1

江铃打造全新平台 将推7座SUV等多款车-图2

江铃承载式平台可实现新能源与传统动力车型的混线生产,其生产结构以薄板为主,并将发动机、悬架等底盘部件直接安装在车身之上。其优点在于,可使车身质量大幅降低;车辆高度尺寸小、重心较低;车内空间利用率也比非承载式车身结构更高;以薄板加工为主,因可用点焊焊接,所以易于批量生产,使生产成本降低。江铃打造全新平台 将推7座SUV等多款车-图3

在新能源领域,江铃集团采取了混合动力车、纯电动车两条产品规划路线。其中已经布局了包括E100在内的4款纯电动车,而在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上,计划于2018年上半年实现市场投放的驭胜S330 PHEV有望成为江铃在这一细分领域的“先锋”。

江铃打造全新平台 将推7座SUV等多款车-图4

随着二胎政策的开放,7座SUV和MPV市场可谓“持续增温”,在江铃汽车接下来的布局中,将根据市场需要,发力MPV和7座SUV车型。值得一提的是,江铃未来的MPV和7座SUV产品均将基于全新的承载式平台打造。新车加入后,将进一步丰富江铃汽车产品序列。(网上车市 2016年7月26日 成都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