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一汽丰田新款RAV4今日上市 预售18万起

一汽丰田新款RAV4今日上市 预售18万起

2016-07-28 06:56:0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景浩   编辑:林垚   

丰田RAV4丰田品牌最重要的车型之一,其外形设计一直被奉为丰田车中的经典。网上车市从一汽丰田官方获悉:新款RAV4将于今日正式上市。新车中文名称命名为“RAV4荣放”,其在外观方面有较大的改动,同时将搭载2.0L和2.5L两种动力系统,共细分七种车型,预计售价18万元起。

一汽丰田新款RAV4今日上市 售价18万起-图1

一汽丰田新款RAV4今日上市 售价18万起-图2

新款RAV4前脸采用全新的进气格栅设计,格栅变得更窄,前大灯加装LED光源,前保险杠新改动后也更具活力。车尾部分,尾灯内部构造进行了优化,尾部由原来的纯黑色下护板包裹改为三色叠加设计,使车尾的造型层次感更强。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00*1845*1690mm,轴距为2660mm,相比老款车型车身长度增加30mm,高度增加20mm。

一汽丰田新款RAV4今日上市 售价18万起-图3

内饰方面,新车与现款车型相比,并没有太大变化。配置上,新车有一定幅度升级,全系标配多功能方向盘、ECO节能模式、后排座椅4/6分倒、PM2.5空气滤清器、电子车身稳定系统、上坡辅助系统等配置。除最低配车型外,其余车型还配备了一键启动功能和定速巡航系统。

一汽丰田新款RAV4今日上市 售价18万起-图4

一汽丰田新款RAV4今日上市 售价18万起-图5

动力方面,新款RAV4沿用前作配置,将搭载2.0L和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1kW和132kW,峰值扭矩分别192Nm和234Nm。2.0L发动机在参数上有所提高。传动方面,新车将搭载CVT无极变速箱和6档手自一体变速箱供消费者选择。新款RAV4上市后,将继续与日产奇骏等同级别车竞争。(网上车市 2016年7月28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