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上海车市 »  还挺丰富,吉利公布帝豪GL配置信息

还挺丰富,吉利公布帝豪GL配置信息

2016-07-26 09:33:44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仇昱文   

吉利帝豪GL实车已经发布,这款车预计最快会在9月底到10月初期间正式上市。近日,吉利官网正式公布了这款车的详细配置信息,新车的安全配置和舒适性配置比较丰富。

还挺丰富,吉利公布帝豪GL配置信息-图1

还挺丰富,吉利公布帝豪GL配置信息-图2

首先从外观说起,运用了家族式设计的吉利帝豪GL在外观方面比较大气,新车将会全系标配自动大灯、大灯高度电动调节、电动调节外后视镜(带加热)、LED日间行车灯。在尾部,帝豪GL还配备了LED尾灯。

还挺丰富,吉利公布帝豪GL配置信息-图3

在安全性配置方面,吉利帝豪GL将会配备有ACC自适应巡航系统、预碰撞安全系统、ABS+EBD、6安全气囊、倒车雷达、倒车影像、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TPMS胎压监测系统、EPB电子驻车、自动驻车等。整体来看,该方面的配置比较丰富。

还挺丰富,吉利公布帝豪GL配置信息-图4

在舒适性配置方面,这款车将会标配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真皮方向盘、自动空调、四车门车窗一键升降(防夹)、后排座椅4/6折叠。此外,该车还会配备3.5英寸行车电脑显示屏、主驾驶座位6向电动调节、智能启停等。从全系标配的配置来看,整体还是很有吸引力的。

还挺丰富,吉利公布帝豪GL配置信息-图5

在动力系统部分,这款车使用的是1.3T和1.8L两款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29马力和133马力。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是6速手动或6速双离合变速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