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上海车市 »  尾灯样式抢眼,曝疑似新款雪铁龙C5谍照

尾灯样式抢眼,曝疑似新款雪铁龙C5谍照

2016-07-26 09:18:20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仇昱文   

日前,有媒体发布了一组疑似新款东风雪铁龙C5的谍照,从谍照中可以看出,新车采用了全新设计的尾灯组,并使用双边共两出式排气。

尾灯样式抢眼,曝疑似新款雪铁龙C5谍照-图1

根据谍照,新车尾灯采用了全新设计的多边形样式,与现款车型上的样式有较大区别。另外,新尾灯组内部应采用了LED光源,并使用了双排竖直排列的组合形 式,比较新颖,点亮后的效果值得期待。新车也取消了现款车型凹陷式的牌照框设计。此外,该车还采用了双边共两出式排气,现款雪铁龙C5则是全系采用单边双 出式排气。

尾灯样式抢眼,曝疑似新款雪铁龙C5谍照-图2

尾灯样式抢眼,曝疑似新款雪铁龙C5谍照-图3

【现款东风雪铁龙C5】

此前有海外媒体称,雪铁龙未来的C5车型将会变为SUV产品,而不再是传统的轿车。这一计划是否会真的实行以及国内现款C5车型将会如何演变,有待继续关注。

来源:汽车之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