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上海车市 »  售8.09万起,新款逸动/逸动XT正式上市

售8.09万起,新款逸动/逸动XT正式上市

2016-07-26 09:07:25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仇昱文   

今晚(7月25日),长安新款逸动/逸动XT车型正式上市,其中新款逸动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8.09-9.59万元,新款逸动XT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8.29-9.79万元。

售8.09万起,新款逸动/逸动XT正式上市-图1

【长安新款逸动/逸动XT 指导售价】

新车前脸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对 细节部分进行了调整,除了前脸运用单幅格栅外,新款逸动前灯组内部还增加了LED光带式光源,车门拉手造型也进行了全新的设计。尾部方面,新车则是在后保 险杠下部增加了黑色装饰,而逸动XT的后保险杠下部则是换装了更加运动的后扩散器,突出运动感。

售8.09万起,新款逸动/逸动XT正式上市-图2

【长安新款逸动】

售8.09万起,新款逸动/逸动XT正式上市-图3

【长安新款逸动XT】

内饰部分,新款逸动/逸动XT中控台采用了新造型,并辅以缝线处理。同时,新车中控台的按键组合相比现款车型更加简洁。另外,新款逸动/逸动XT采用了双炮筒式仪表盘设计,并增加了行车电脑显示屏,且支持百度CarLife功能。

售8.09万起,新款逸动/逸动XT正式上市-图4

动力方面,先期上市的车型采用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值得关注的是除了现款车型搭载的Blue Core 1.6L DOHC DVVT发动机之外(功率92kW/扭矩160Nm),长安还新增加了一款带有缸内直喷技术的1.6L排量发动机(Blue Core 1.6L GDI DVVT),该发动机在功率和扭矩方面均有小幅度提升(功率94kW/扭矩168Nm),油耗表现也要优于现款动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