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北京车市 »  吉利远景SUV订金5000元 购车赠送大礼包

吉利远景SUV订金5000元 购车赠送大礼包

2016-07-29 05:00:2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王炎   编辑:王炎   

吉利远景SUV订金5000元 购车赠送大礼包-图1

网上车市北京站 原创 行情】近日,编辑从北京地区吉利4S店获悉,目前该店吉利远景SUV展车现已到店,且全面接受预定,订金5000元,提车周期在30天左右,时下购车可享现车礼包。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北京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3TCVT豪华型2016款 9.69 9.69 暂无优惠 30天提车
1.3TCVT旗舰型2016款 10.39 10.39 暂无优惠
1.8L手动豪华型2016款 8.09 8.09 暂无优惠
1.8L手动尊贵型2016款 8.69 8.69 暂无优惠
制表:北京车市 bj.cheshi.com

查看更多远景SUV降价信息>>

吉利远景SUV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吉利远景SUV在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方面
质保周期 3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25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5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费用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中保 保险费用 5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方面
贷款方式 招行 建行 贷款首付与期限 最低首付30%
期限3年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吉利远景SUV质保周期为3年或10万公里,建议5000—7500公里做一次保养,小保养费用手动车型大概在340元左右,大保养490元左右,准确价格以消费者到达具体4S店为准。保险和贷款方面,全球鹰GX7入门级车型全险费用在4500元左右,最低首付30%,期限为3年。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吉利远景SUV车型介绍

吉利汽车  基本型 车辆右侧45度角

吉利远景SUV可以看做是吉利GX7的大改款,新车采用了吉利家族全新设计语言,回纹式中网搭配全新的前大灯组,使新车看起来更加时尚,不过新车侧面线条变化并不大,尾灯组保持了原有的竖条幅设计,同时采用了最新的LED光源。

吉利汽车  基本型 中控台整体  

在内饰设计上,虽然远景SUV的内饰布局相比GX7变化并不大,但是在材质方面采用了软质材料,同时辅以双色搭配,使得整体质感更强。配置方面,新车将标配LED日间行车灯、前排双安全气囊、皮质座椅、电动天窗、9英寸液晶显示屏、导航系统、手机互联、倒车影像、定速巡航等配置。

吉利汽车  基本型 车辆发动机舱整体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8L和1.3T两款发动机,其中后者的最大输出功率133马力。传动系统与1.8L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与1.3T发动机匹配的是CVT变速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