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临时车市 »  综合新闻 »  疑似MG ZS谍照曝光 采用全新设计风格

疑似MG ZS谍照曝光 采用全新设计风格

2016-07-26 08:42:38 来源:凤凰汽车   编译    作者:网上车市   

凤凰汽车讯 日前,网络上曝光了一组MG全新SUV的谍照。据此前的报道,新车或将被命名为MG ZS。从最新的谍照来看,新车将采用全新的前脸设计。

新车整体造型相比MG锐腾尺寸更小,并未采用目前MG家族的前脸风格,全新的前进气格栅采用了蜂窝网状设计。车尾的造型较为简洁动感,用许多圆润的处理取代了锐腾硬朗的风格。

据此前的报道,MG这款全新SUV将借鉴了MG-Icon概念车的跨界造型,由英国设计师Anthony Williams-Kenny及其位于上汽集团的设计团队操刀设计。关于该车的更多信息,敬请关注后续报道。(谍照来源:汽车之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