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汉兰达锐界不寂寞 东风标致7座SUV将上

汉兰达锐界不寂寞 东风标致7座SUV将上

2016-07-26 06:57:3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张卿   编辑:林垚   

目前在SUV领域东风标致仅有2008和3008两款在售车型,年内将推出4008车型。东风标致总经理李海港向网上车市表示:“明年上半年,将投放一款7座SUV车型。”从标致的命名体系来看,新车有望命名为6008。该车上市后将与丰田汉兰达福特锐界等车型展开竞争。

汉兰达锐界不寂寞 东风标致7座SUV将上-图1

汉兰达锐界不寂寞 东风标致7座SUV将上-图2

东风标致全新7座SUV将上市 或命名6008-图3

从新3008的上市开始,东风标致将进入产品投放的快车道,今年年底全新4008将投放市场。明年上半年,投放7座SUV车型,新车有望命名为6008。届时将形成4款国产SUV布局。新车将基于标致雪铁龙新一代的汽车模块化平台,EMP2平台打造。

东风标致全新7座SUV将上市 或命名6008-图4

神龙成都工厂已建成,按照规划,今年10月第一款车量产后,2017年4月神龙工厂将会量产第二款车。神龙工厂的第二款量产车预计为这款7座SUV 6008。新车海外路试谍照已经曝光,覆盖有厚重的伪装,预计车身长度在4900mm上下,轴距则在2800mm左右。

东风标致全新7座SUV将上市 或命名6008-图5

新车有望搭载PAS集团1.8THP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kW,峰值扭矩280Nm。与发动机匹配的为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在国内SUV的细分市场中,7座SUV成为了新的快速增长市场,目前已有丰田汉兰达、福特锐界等,未来大众本田等品牌也将进入这一细分市场。(网上车市 2016年7月26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