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8月1日多国领袖集体更换座驾 到底啥车?

8月1日多国领袖集体更换座驾 到底啥车?

2016-07-25 19:05:0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佟闻丰   编辑:李超   

于去年4月上市的博瑞,作为吉利旗下旗舰级轿车,在2015年以32,562辆的销量成绩跻身自主品牌B级轿车销量榜首位。根据吉利产品规划,还将在博瑞标准版的基础上打造定位更高的行政版车型,以抢占更多市场份额。网上车市从吉利官方获悉:于北京车展上展出的博瑞行政版将作为G20峰会接待用车,正式命名为“吉利博瑞G20行政版”,并将于2016年8月1日正式上市。据悉,新车将搭载1.8T和3.5L两款发动机,外观上增加了特殊标识,配置上也将有大幅提升。

8月1日多国领袖集体更换座驾 到底啥车?-图1

8月1日多国领袖集体更换座驾 到底啥车?-图2

8月1日多国领袖集体更换座驾 到底啥车?-图3

外观方面,行政版车型同普通版车型整体并无太大变化,新车型仅在车身细节如侧面、车尾的LOGO、以及轮圈等处与普通版车型做出了区分。车侧翼子板处,行政版车型带有“Individual”的镀铬标识,低调中突显出档次感。同时,为了提升辨识度,车尾标识也升级为“金标”,以显示新旗舰身份。

吉利博瑞推“行政版” 8月1日正式上式-图4

相比标准版,吉利博瑞G20行政版的内饰是其最大亮点,首先该车采用了四座设计,同时前后排座椅的选材也进行了升级,标配真皮包裹座椅,并在椅背位置还有特别版的标识。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后排两个座椅具备加热功能,车载冰箱、后排220V电源插口、后排液晶显示屏等配置的加入,将新车定位提高了一个层次。

8月1日多国领袖集体更换座驾 到底啥车?-图1

动力上,吉利博瑞G20行政版将提供1.8T和3.5升两种动力选项,均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直列四缸1.8T发动机与3.5L V6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20kW和202kW,峰值扭矩分别达250Nm和326Nm。(网上车市 2016年7月25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