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你是闹哪Young?江铃驭胜S330设计解析

你是闹哪Young?江铃驭胜S330设计解析

2016-07-25 17:20:4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冼业湛   编辑:冼业湛   

在北京车展上,江铃驭胜推出了旗下第二款重磅车型——紧凑型SUV驭胜S330,说它重磅的原因,是因为驭胜S330是江铃驭胜的第一款城市SUV,拥有福特技术背景的它实力自然不简单。S330主打年轻市场,其将对哈弗H6、传祺GS4、吉利博越等发起进攻。其将于7月26日正式公布预售价,并在下半年上市。而在预售前,笔者通过厂方获取了第一手详细资料,以下为你进行详细解读。

你是闹哪Young?江铃驭胜S330设计解析-图1

驭胜S330定位活力派都市SUV,年轻时尚是其最大亮点之一,因此在本篇文章,我们主要对其造型以及内饰的设计进行解读。在解读外观细节前,先来看看S330年轻的颜色吧,它具有梦幻蓝、柠檬黄、魅力红、珠光白、极光银、熔岩棕、银砂黑、磁性灰等8种颜色,特别是蓝、黄、红三种颜色,也是年轻活力的代表。

你是闹哪Young?江铃驭胜S330设计解析-图2

运动造型 过目不忘

在整车设计上,S330由曾服务过奔驰及保时捷等顶级品牌的国际知名设计师Carlos操刀,其动用大量动感年轻时尚元素,整车还兼备一点美式运动风格,以体现年轻人追求活力、不同、惊喜、精彩的生活主张。而除了颜色方面的年轻,其S330在造型细节以及内饰设计上才是重头戏。

驭胜S330的外部长宽高分别为4588X1932X1676mm,轴距达到2712mm,让其拥有超越同级别的后排腿部空间。S330的前脸其采用家族式鲸口式大嘴,给人一股来势汹汹的感觉,显得十分的霸气时尚。多边形前大灯配备透镜,棱角分明的造型配合硕大的C字形LED日间行车灯,充满了运动风格。

你是闹哪Young?江铃驭胜S330设计解析-图3

S330的侧身也让人过目不忘,其从A柱至C柱的车顶线条采用下沉式设计,D柱经过黑色喷涂形成了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另外其车身线条的勾勒也让其充满力量感。S330高配车型采用的是18寸粗壮的银黑相间的双五幅轮毂,显得硬朗而动感,轮胎则搭配邓禄普的SP Sport系列。

你是闹哪Young?江铃驭胜S330设计解析-图4

你是闹哪Young?江铃驭胜S330设计解析-图5

相比前脸充满冲击力的造型,S330的车尾设计也毫不含糊。其带银色下护板的双色保险杠,组合式的尾灯组采用红白两种灯壳设计,白色部分与后备箱盖上的宽大镀铬装饰条融为一体,整体运动风格明显。

你是闹哪Young?江铃驭胜S330设计解析-图6

内饰:年轻化,科技化

内饰方面,S330拥有骑士黑,飘逸橙,魔影棕三种颜色选择,而橙色以及棕色都能明显的与传统配色区别开来。

你是闹哪Young?江铃驭胜S330设计解析-图7

中控台采用简约的设计来营造时尚感,8英寸触控显示大屏屏幕成为亮点之一。在大屏下方,全触摸控制面板是S330的时尚科技亮点,瞬间提升了不少B格,也蛮合年轻人追求科技化的口味。另外其在中控台还加入了仿碳纤维材料作为装饰,营造更精致以及运动的氛围。

你是闹哪Young?江铃驭胜S330设计解析-图8

三幅镂空造型方向盘采用真皮包裹,并在三九点位置进行了握感优化,同时方向盘具备上下前后四向调节。而多边形炮筒式仪表盘则为驾驶舱营造出运动的氛围。

你是闹哪Young?江铃驭胜S330设计解析-图9

配置诚意十足

在配置方面,S330也充满了诚意,其全系搭载ABS、EBD、ESP、EBD、坡道辅助系统、制动辅助系统以及胎压监测TPMS系统,安全配置方面“一个都没有少”。另外作为一辆主打年轻时尚运动的车型,其在科技配置也相当丰富,例如手机无线充电、360度全景影像、手机互联、电子驻车等等都列入了配置清单,相信这些也会成为年轻用户所青睐的配置。

你是闹哪Young?江铃驭胜S330设计解析-图10

你是闹哪Young?江铃驭胜S330设计解析-图11

另外在舒适度方面,S330高配车型还具备全景天窗、真皮座椅,驾驶座电动8向调节,前排座椅加热;后排座椅4/6分拆以及后排靠背调节,无论是后座还是后备箱空间都能具备良好的延展性,也提升了后排乘客的乘坐舒适性。

你是闹哪Young?江铃驭胜S330设计解析-图12

你是闹哪Young?江铃驭胜S330设计解析-图13

1.5T+福特6AT,动力优势明显

动力系统方面是驭胜S330的核心竞争力,其1.5 L GTDi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采用缸内直喷,双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让其最大输出功率达到120KW,峰值扭矩为250N.m,动力性能已经远超对手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并且接近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水准,性能相当出色。并且其变速箱采用福特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既保证了动力输出的畅顺性,并且在油耗方面也有不错的表现,其综合油耗手动挡车型仅为7.2L/100km,而自动挡车型也只有7.8L/100km。

你是闹哪Young?江铃驭胜S330设计解析-图14

你是闹哪Young?江铃驭胜S330设计解析-图15

总体而言,驭胜S330作为紧凑型城市SUV的后来者,正所谓“长江后浪推前浪”,对比那些已经打下了江山的“先辈”,S330这位后来者带来的是更贴合年轻人的时尚运动造型以及内饰设计,丰富的安全及科技配置。另外加上其更加出色的动力性能,S330总体产品力相当相当具有竞争力。但万事俱备只欠东风,S330在关键的价格方面表现如何呢?其将在明天(7月26日)正式预售,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