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深圳车市 »  深圳Tiguan限时优惠高达6.48万 欢迎垂询

深圳Tiguan限时优惠高达6.48万 欢迎垂询

2016-07-26 07:00:0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张涛   

深圳Tiguan限时优惠高达6.48万 欢迎垂询-图1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日,网上车市编辑从深圳华熙进口大众店了解到,Tiguan最高优惠6.48元,该车型目前有现车在售。想获得更多Tiguan优惠的朋友可在本文下方“团购报名”填写报名。喜欢这款车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了解,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深圳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0TSI标准型2016款 32.88 27.50 5.38  
2.0TSI精英型2016款 34.9799 30.50 4.48  
2.0TSI动感型2016款 39.9799 37.50 2.48  
2.0TSI舒适版2015款 38.48 32.00 6.48  
制表:深圳车市 sz.cheshi.com

查看更多Tiguan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大众Tiguan限时优惠5.9万元 欢迎垂询-图2

外观方面:全新Tiguan的车身尺寸可以用六个字概括,更长、更宽、更矮。这已经成为多数换代车型的一个固定的模式。标准轴距版车身的长度达到4486mm,相比现款长了53mm。轴距则增加到2681mm,同样加长了77mm。宽度增加30mm,达到1839mm。只有高度降低了33mm,为1632mm。

大众Tiguan限时优惠5.9万元 欢迎垂询-图3

配置方面:新增的标准型在配置方面相比精英型减少了氙气大灯、动态弯道照明、大灯清洗、Vienna真皮座椅、电动调节驾驶席座椅、前排座椅加热等,并且轮圈尺寸也缩减为17英寸。

大众Tiguan限时优惠5.9万元 欢迎垂询-图4

动力方面:2016款Tiguan全系车型搭载技术成熟的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搭配的是一台6速Tiptronic手自一体变速箱,这对“老搭档”不仅令2016款Tiguan拥有相当优异的行驶平顺性,在油耗表现上也同样可圈可点。

编辑点评:Tiguan部分车型最高让利6.48万元,优惠幅度较大,促销时间内价格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或致电详谈选购。网上车市深圳站

网上车市深圳车友QQ群:145587533,欢迎广大车友加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