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行业资讯 »  年轻化战略升级 东风日产五年15款新车

年轻化战略升级 东风日产五年15款新车

2016-07-28 21:09:5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林垚   编辑:佟闻丰   

7月28日新天籁正式发布上市。在“YOUNG NISSAN”品牌年轻化战略下,东风日产对旗下一系列产品进行了升级。今年上半年,东风日产以50.7万辆的销量、同比7%的增速,创下历史新高。谈及品牌产品未来发展时,东风日产汽车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周先鹏向网上车市表示:“新天籁所展示的年轻化,就是我们未来品牌的主打方向。”透过这台旗舰车型,东风日产“YOUNG NISSAN”战略得到了很好诠释。据悉,2016至2020年期间,东风日产将陆续投放15款车型,其中包含NISSAN和启辰两大品牌。

年轻化战略升级 东风日产五年15款新车-图1

年轻化战略升级 东风日产五年15款新车-图2

一、五年15款新车

打越晋揭秘:未来五年东风日产要做些什么?(预留稿件)-图3

去年,东风日产推出了新楼兰、新蓝鸟、新逍客等产品,是近5几年新产品最多的一年。在新品的推动下,2015年东风日产品牌销量突破百万大关,同比增长了16.75%,成为当年唯一销量破百万的日系品牌。 今年是东风日产“十三五”战略的开年,未来五年将加速推出15款新车,全面覆盖年轻化人群。

作为东风日产“双品牌驱动”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启辰去年交车量和提车量分别突破12.2万和12万大关。东风日产将加大对启辰品牌的投入,投资20亿元用于新产品研发。2016至2020年,启辰会有8款新车推出,保持每年不少于1款新车投入市场。今年6月16日东风日产三大中心正式落成,未来可为每年5款以上新车准备、2款以上全新车型同时试做提供有力支撑。

二、普及自动驾驶技术

打越晋揭秘:未来五年东风日产要做些什么?(预留稿件)-图4

在完善产品布局的同时,日产将更多的新技术带入中国。其将分三阶段在华普及自动驾驶技术。2016年,自动驾驶1.0将引进单行道控制,使汽车可以在高速上自动驾驶;2018年,自动驾驶2.0将使我们的汽车能够在没有驾驶员参与的情况下,避免危险并变换车道;自动驾驶3.0将在2020年实现,日产自动驾驶汽车将能够在城市交通中实现自动驾驶。

三、品牌年轻化战略

打越晋揭秘:未来五年东风日产要做些什么?(预留稿件)-图1

年轻化潮流席卷全球车市,各大汽车品牌纷纷展开年轻化营销,吸引85、90后消费者。 东风日产借日产汽车赞助欧冠的契机,同步启动“欧冠中国行”系列活动。同时他还将体育营销的版图拓展至篮球领域,与NBA达成了长达3年的战略合作协议。除体育营销外,东风日产还在年轻人关注的音乐、娱乐、综艺等各个领域全面玩转年轻化。(网上车市 2016年7月28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