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临时车市 »  综合新闻 »  东风标致将推7座SUV 2017年上半年投放

东风标致将推7座SUV 2017年上半年投放

2016-07-26 08:42:48 来源:凤凰汽车   编译    作者:网上车市   

凤凰汽车讯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东风标致将于2017年上半年投放一款全新7座SUV车型,据推测这款车就是海外路试的标致6008的国产版本。

海外标致6008路试谍照

这款全新7座SUV车型基于EMP2平台打造。据了解,新车除了推出7座版本之外,也将有5座版车型推出,这款车很有可能就是海外已经进入路试阶段的标致6008车型的国产版本。新车的整体造型较为丰满,从之前的谍照来看,车尾设计较为修长,提供了很充裕的驾乘空间。其前脸预计将采用标致最新家族式格栅设计。目前关于该车的信息较为有限,请关注凤凰汽车的后续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