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临时车市 »  综合新闻 »  英菲尼迪QX30或11月上市 先期进口销售

英菲尼迪QX30或11月上市 先期进口销售

2016-07-26 08:42:49 来源:凤凰汽车   编译    作者:网上车市   

凤凰汽车讯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英菲尼迪QX30或在今年11月的广州车展中上市。预计先期将以进口形式引入,而国产东风英菲尼迪QX30L或将在晚些时候推出。

该车定位为一款紧凑型SUV,新车外观延续了之前概念车的设计元素,整体造型比较前卫。可以近似的看作为Q30车型的底盘加高版本,其车灯采用了LED光束带以及LED光源组合的设计,前脸造型非常的时尚动感。尾部方面,英菲尼迪QX30后风挡倾斜角度较大,具有层次感的尾部两侧配备了造型并不陌生的尾灯。

动力方面,预计上市的进口QX30将搭载1.6T(122马力和156马力)和2.0T(211马力)两个排量的汽油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器,此外新车还将搭载源自奔驰的4MATIC四驱系统。据悉,新车先期将以进口的形式进行销售,未来还会推出国产车型东风英菲尼迪QX30L。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