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厦门车市 »  国产SUV新标杆 荣威RX5厦门到店实拍

国产SUV新标杆 荣威RX5厦门到店实拍

2016-07-25 14:35:1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张奇   

阿里上汽强强联手 荣威RX5厦门到店实拍

[网上车市 厦门实拍 原创] 自从荣威RX5亮相后,作为上汽集团和阿里巴巴集团携手两年精心打造的“互联网新成员,汽车新品类互联网汽车”便备受关注,近日朋友圈、微博内马云指着荣威RX5说:“车好又便宜,就想买几台送朋友”的图片更是被连续转发,这款汽车到底有什么特别之处呢? 

网上车市开启2016下半年度鹭岛巡展,覆盖厦门六大行政区域,通过网上车专题页(http://news.cheshi.com/special/201607/2016xunzhan/)渠道报名,成功购车的朋友,均可获赠价值688元驾图盒子一份,更有千元油卡等好礼等您拿。

荣威RX5的长宽高分别为4545X1855X1690mm整体看起来非常大气。

国产SUV新标杆 荣威RX5实拍-图1国产SUV新标杆 荣威RX5实拍-图2

外观方面,前脸采用了荣威常用的镀铬条装饰,品牌LOGO镶嵌其中,镀铬条和车灯紧密的连接在一起,浑然一体,前大灯使用了矩阵式LED大灯技术,灯组内部还集成了“如意形”LED日间行车灯。拥有极高的辨识度,让人过目难忘。

国产SUV新标杆 荣威RX5实拍-图3

侧面采用了多线条的设计方式,从车头延伸到车尾,就像修身西服一样,由线条的勾勒打造出精致的视觉体验。

国产SUV新标杆 荣威RX5实拍-图4

车尾的设计由于采用了许多的线条看起来非常有层次感,镀铬条插入尾灯让整车在车尾看起来更加的宽大。

国产SUV新标杆 荣威RX5实拍-图5

车尾灯设计来自于横放的大提琴,整体设计修长美观,点亮效果非常惊艳。

国产SUV新标杆 荣威RX5实拍-图6

尾排采用了当下流行的双边单出排气方式,这种设计方式很受年轻人的喜爱。

国产SUV新标杆 荣威RX5实拍-图7

轮胎采用了米其林浩悦轮胎,静音效果非常好,轮胎的单价差不多在1000左右1条,这足以看出厂家在这款车子上的诚意。轮毂的设计采用了金属切割和烤漆的工艺

进入车内以后,荣威RX5给人的感觉就是用料非常厚道,80%的软性材料的使用使得内饰给人感觉非常豪华。座椅和中控面板全部采用真皮材质,一上车就给人一种爱不释手的感觉。

国产SUV新标杆 荣威RX5实拍-图8

再说中控,和其他同级别的车型相比,荣威RX5的中控看起来非常简约,没有过多的按键,当车辆启动时中控台上的10.4寸触摸屏显示清晰,可以在上面控制车内的温度等设置,它还可以与液晶仪表盘以及智能后视镜实现“3屏联动”的功能可以显示音乐信息、导航信息、以及道路安全信息等。

国产SUV新标杆 荣威RX5实拍-图9

方向盘的设计非常出色,手感细腻柔软,强大的多功能按键几乎可以控制车内的 所有功能。

智能后视镜采用了梯形长条设计,同时集成了行车记录仪的功能,同时还可以显示路况、天气、温度等信息。

国产SUV新标杆 荣威RX5实拍-图10

天窗的控制采用了旋钮式的设计方式,集成了天窗的所有功能,触感不错。

由于阿里云的加入,整车可以实现停车场自动交费、停车位预约、餐厅、咖啡厅的预约,导航线路比例尺随速调节等功能,非常方便。

国产SUV新标杆 荣威RX5实拍-图11

荣威RX5的座椅包裹性很强。座椅和靠背的材质较软,同时具备腰部支撑功能,使得长途驾车也不会感觉累。

国产SUV新标杆 荣威RX5实拍-图12

得益于超长轴距的设计,后排座椅后排座椅的空间非常大,在里面挪动很自如,平整的地面设计使得中间乘客的乘坐感同样非常的舒适。

国产SUV新标杆 荣威RX5实拍-图13

RX5配备了大面积的全景天窗,使得车内采光很好,如果觉得晒还可以使用电动遮阳帘。

国产SUV新标杆 荣威RX5实拍-图14

RX5的后备箱空间非常大,设计也很平整,如果东西太多放不下的话还可以吧后排座椅放倒以提升储物空间。

上汽此次花费了1.2亿元为此RX5打造了一个国际领先的消音实验室,使得整车的静谧性非常出色,使得驾车时的听觉感受有了很大的提升。

国产SUV新标杆 荣威RX5实拍-图15

动力部分RX5拥有1.5T和2.0T两款发动机,从参数来看这两台发动机的硬实力比较强,数据均处在同级对手的上流水平,尤其是2.0T发动机,看起来有着不错的动力储备,双离合变速箱的使用也使其换挡的感觉非常顺滑,实际测试0-100km/h加速成绩也和它参数所呈现的实力差不多,两驱车型在8秒出头,四驱车型也进入了9秒大关,这是个很不错的表现。

全新国产标杆SUV上汽荣威RX5在国内市场究竟会有怎么样的表现?让我们拭目以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