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乌鲁木齐车市 »  思铭乌鲁木齐市优惠1.6万元 现车在售

思铭乌鲁木齐市优惠1.6万元 现车在售

2016-07-25 13:17:4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安军   

思铭乌鲁木齐市优惠1.6万元 现车在售-图1

【网上车市 乌鲁木齐行情 原创】近日,编辑从新疆今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目前店内思铭有现车,购车可享受1.6万元优惠。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详情请见下表:

思铭
车型(乌鲁木齐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8L 手动EXI2015款 9.99 8.39 1.60  
1.8L 自动EXI2015款 10.99 9.39 1.60  
1.8L 自动VTI2015款 11.69 10.09 1.60  
制表:乌鲁木齐车市 wlmq.cheshi.com

查看更多思铭降价信息>>

东风本田-思铭  1.8L 手动

外观方面,2015款思铭整车长度为4545mm,宽度为1755mm,高度为1450mm,轴距达到了2.7m,带来了充足的乘坐空间。思铭采用了第八代思域的外观设计,不过在前大灯和尾灯的设计上与老款思域有较大的区别。用户可以看到思铭已经采用了全新的自主品牌LOGO,而且尾部也能看到思铭的英文名称CIIMO的字母。

思铭欢迎莅临赏鉴 购车价格直降1万-图3

思铭的内饰几乎就是八代思域的复刻版,无论是内饰的造型、材质还是精细的做工均与八代思域保持一致。中控台设计的极为紧凑,并且向驾驶员一侧倾斜,让驾驶员操作起来更为顺手。双层仪表盘视觉上显得很有科技感,即使现在来看也毫不落伍。握感出色的双幅方向盘和八代思域一样,变化之处只有中间的标识。

思铭欢迎莅临赏鉴 购车价格直降1万-图4

思铭搭载了八代思域的1.8L自然吸气发动机,这款发动机采用了比较少见的单顶置凸轮轴设计,一根凸轮轴就能驱动16气门,同时结构设计的紧凑精密,发动机重量得以减轻。在思域上就表现出比较不错的燃油经济性,所以在思铭上也不会有很大差别。在传动方面,思铭分别匹配了5速自动和5速手动两款变速箱。

编辑点评:目前思铭现车销售,最高可优惠16000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新疆今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006599685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长春中路西一巷18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