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临时车市 »  综合新闻 »  伪造尾气测试数据 大众在韩27款车遭停售

伪造尾气测试数据 大众在韩27款车遭停售

2016-07-26 08:42:58 来源:凤凰汽车   编译    作者:网上车市   

据《美国汽车新闻》报道,韩国监管机构指控大众汽车韩国分公司伪造尾气及噪音测试数据,并对此展开调查,逮捕了一名高管。迫于压力,大众集团将于7月25日在该国停售27款车型。

自大众集团2015年9月承认在美国使用作弊软件操控柴油车的尾气测试后,其在韩国的销量暴跌。6月中旬该集团再次被曝伪造了27款车型的尾气及噪音测试结果,以获得韩国对上述车型的进口批准。针对这一情况,韩国环保部7月11日称,将在本月底决定是否撤销该公司涉事的27款车的进口车资质。

韩国检方已向环保部提交了涉嫌数据伪造的车型报告,指控大众韩国分公司伪造尾气及噪音测试数据。6月份,检方逮捕了该公司的一名高管,缘由是涉嫌伪造。

大众韩国分公司的一名发言人表示,“我们已决定暂停受影响车型的销售,以避免经销商和消费者之间发生混乱。”此外,该发言人称,大众将花费三个月再次为停售车型申请销售认证。

大众将在7月25日向韩国环保部做陈述后,决定是否采取法律措施,反抗韩国的这一停售要求。

大众在全球已预留了198亿美元,以应付“尾气门”引发的一系列赔偿,回购车辆以及与美国各机构达成和解协议。分析人士预计,诉讼及潜在的监管机构罚款将使大众遭受更巨大的损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