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北汽威旺大7座MPV曝光 配“宝马”式大屏

北汽威旺大7座MPV曝光 配“宝马”式大屏

2016-07-25 14:39:5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李超   编辑:金超   

北汽威旺在不久前推出了旗下首款SUV车型威旺S50,接下来威旺品牌还将针对MPV市场展开布局。网上车市从北汽威旺内部人士处获得了一组全新MPV威旺M50 F的实车图片,该车最大的亮点在于内饰部分配备了一块类似宝马品牌的大尺寸中控液晶屏。根据此前消息,该车将于今年第四季度正式上市,定位要高于目前在售的北汽威旺M35,竞争对手直指宝骏730。其投放市场后将成为北汽威旺MPV领域里的高端车型。从宝骏730的官方指导售价来看,我们预计威旺M50 F的起售价将在7万元上下。

北汽威旺大7座MPV曝光 配“宝马”式大屏-图1

北汽威旺大7座MPV曝光 配“宝马”式大屏-图1

北汽威旺大7座MPV实车曝光 PK宝骏730-图1

从本次曝光的实车图来看,北汽威旺M50 F将配备两种前脸造型,其中采用三横幅式倒梯形进气格栅的车型设计更为稳重,而采用飞翼式格栅的车型则更偏于运动。悬浮式车顶的设置使得本就十分通透的侧车窗视觉效果更佳,车顶行李架的加入则增强了整车的实用性。新车尾窗面积较大,尾灯设计与头灯相呼应。

北汽威旺大7座MPV实车曝光 PK宝骏730-图1

北汽威旺M50 F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24*1796*1748mm(不带行李架1718mm),轴距达到了2760mm。与同级别的宝骏730和东风风行S500相比,北汽威旺M50 F在车长和车身轴距方面拥有一定优势。

北汽威旺大7座MPV实车曝光 PK宝骏730-图2

动力方面,北汽威旺M50 F沿用了威旺M35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5速手动变速箱的动力组合,该发动机最大功率85kW,峰值扭矩150N·m,动力数据与上述两款同排量竞品车型不相上下。(网上车市 2016年7月25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